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葛萊莉
  • 2017-11-06
  • 3775

2080三重美白修護牙膏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韓國2080三重美白修護牙膏

車太鉉代言,韓國2080三重美白修護牙膏
居家牙齒美白護理首選。還妳亮白美齒

很感謝女人知己所提供的『韓國2080三重美白修護牙膏』,每回在女人知己都能體驗超令人驚艷的美容保養品,這次體驗的韓國牙齒美白知名品牌產品『韓國2080三重美白修護牙膏』用了一周馬上有感,果然很注重潔牙美觀的韓國NO.1美齒護理品牌。

試用試用

常看韓劇或韓綜的人就會知道,韓國的男星或女星非常注重牙齒美觀,因為一口整齊又潔白的美麗貝齒,真的讓形象大大加分。如果只是注重皮膚保養,但一張口卻滿嘴黃牙,形象真的會扣分。

試用試用

我自己覺得韓國人很重視口腔的保健與美齒更甚於台灣,也更能接受各種讓牙齒更美、更整齊、更潔白的療程或居家護理產品,因此當獲得『韓國2080三重美白修護牙膏』的體驗機會時真的很開心,因為我知道這是韓國非常知名的品牌。針對牙齒美白的效果也非常卓越,代言的明星-車太鉉也是我非常喜歡的韓星。

試用試用

我自己曾在3年前作過牙齒冷光美白,平常也會使用美白凝膠塗在牙齒上來作居家護理。而體驗了『韓國2080三重美白修護牙膏』,感受到牙齒的色階又亮了一層,真的很開心呢!

 

試用試用

牙齒變黃有很多原因,以我而言是因為喝了太多茶與咖啡,而導致色素沉澱,這剛好是『韓國2080三重美白修護牙膏』最能夠改善的外源性著色,我試用2周後,改善的效果相當明顯,此外牙菌斑也能清的乾乾淨淨。牙菌斑多半會堆積在齒縫與牙床附近,因此建議大家在刷牙時可以作加強,才能作到深度清潔牙齒。

試用試用

其實我也購買過台灣其他品牌的美白牙膏,但總覺得效果沒有『韓國2080三重美白修護牙膏』來的明顯。原來『韓國2080三重美白修護牙膏』的美白原理與防護共有3階段難怪能面面俱到,效果又持久

試用試用

第一重:潔白牙齒。就像幫牙齒表面去角質一樣

第二重:修復牙齒。填補牙齒表面的細微缺損

第三重:形成保護膜。預防色素沉澱在牙齒表面

試用試用

除了清潔與美白牙齒之外,『韓國2080三重美白修護牙膏』能夠讓妳的口氣很清香,是一種不刺鼻很有質感的清潔味道,我個人相當喜歡呢!

試用試用

其實市面上牙齒美白的療程與產品很多,但價格憑良心講並不便宜,效果也因人而異,但『韓國2080三重美白修護牙膏』是我用過C/P值最高,效果又很明顯的美白牙齒產品,如果妳才剛要開始對抗黃板牙,那麼『韓國2080三重美白修護牙膏』值得推薦,因為牙齒色階很明顯的就變亮了;如果妳正在使用其他牙齒美白產品,那麼更需要『韓國2080三重美白修護牙膏』來幫你維持住已經變白的牙齒

試用試用

身為一個重視牙齒美白的女性,體驗了『韓國2080三重美白修護牙膏』之後,發現牙齒美白也可以不必花大錢,只要持之以恆使用就能看得到效果,真是一大福音,很高興能試用!我一定會回購,並推薦給我的朋友。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韓國2080-三重美白修護牙膏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