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ng
  • 2017-11-01
  • 2895

【生活】韓國2080-三重美白修護牙膏          

試用試用

 

這次很幸運可以獲選「韓國2080-三重美白修護牙膏」的試用活動

 

試用試用

 

大家是如何保養自己的牙齒的呢?先讓大家了解牙齒的小知識吧~
 
牙齒的結構由外而內分別為琺瑯質-牙本質-牙髓腔,最外層的琺瑯質質地堅硬,而且沒有知覺感,具有保護牙齒的功能。而牙齒的中間層為牙本質,是由許多小管構成,牙本質裡頭雖然沒有神經元細胞,但是在牙本質小管內有很多細胞突和牙神經末稍分布其中,小管中還有神經接受器及液體,受到內部或外界的刺激就會產生反應,並傳導至最內層牙髓腔,牙髓腔內充滿血管、神經等組織,當牙本質小管受刺激,就會引起痠、麻、抽痛等不適。
 
資料來源試用http://www.twhealth.org.tw/index.php?option=com_zoo&task=item&item_id=163&Itemid=20

 

試用試用

 

而當琺瑯質它受損時會使牙齒表面變得粗糙,牙齒也更容易堆積更多的細菌與食物殘渣,這些物質會讓牙齒增加泛黃與蛀壞機會,並且容易有口臭的問題產生。
 
 

試用試用

 

所以平時的我愛吃甜食愛喝飲料咖啡,也喜歡喝熱燙的湯,也逃不了冰淇淋香甜的誘惑,偶爾還會來杯可以美白肌膚的檸檬汁,在家看電影時偶爾會買雞腳來啃,這些飲食習慣讓我更容易使牙齒的琺瑯質遭受侵蝕,進而造成敏感性牙齒或是牙齒顏色越來越黃的情形!

 

 

試用試用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來自韓國2080的三重美白修護牙膏,主打美白及修護的功能而且還添加了維他命E和氟的成分呢!所以有興趣的人就一起看下去囉~

 

 

試用試用

 

試用潔白牙齒:

           

    產品中所含的小豆蔻油成分中檸檬油的含量較高,可以促使體內一種具抗氧化與解除毒功能的酵素合成,讓牙齒更加晶亮。

 

試用試用災難修復:

 

產品含有牙齒主要構成成分HAP,修補牙齒表面的細微缺損部分,修護琺瑯質。

 

試用試用

 

試用預防性預防色素細菌再次沉澱:

 

專利TSPP配方在牙齒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防止牙菌斑再。

 

木醣醇和赤藻糖醇在牙齒表面形成一層隔離膜,防止色素沉澱再生。


 

試用試用

 

開口設計是旋蓋方式,不過我覺得這種方式將蓋子與瓶身分離,容易造成蓋子不見得情形。

 

試用試用

 

牙膏本身呢~有兩種顏色,質地就像一般牙膏,不會太稠或太稀的情形。

 

味道就像薄荷牙膏一樣,涼涼的刷完後能使口氣清新。

 

而我現在目前使用兩周,牙齒並沒有因飲食等習慣而越來越黃的情形,但是至於有沒有亮白就得繼續觀察囉~

 

 

試用想看更多 韓國2080-三重美白修護牙膏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