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丫比
  • 2019-07-16
  • 12145

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 【體驗】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
來分享一下體驗心得吧!

試用

試用

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包裝給人的感覺就很舒服有森林系的感覺。對它的第一印象就非常的棒了。
剛開始看到產品名的時候還在想沐浴和潔顏一起也太少見了,通常臉都比身體還要敏感,沐浴產品通常都不太能使用在臉上,所以這次看到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就立馬報名體驗啦!

試用

試用

包裝上面還有一個漂亮的花花封條,讓你可以放心使用,保證未拆封。
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有多個認證,NATRUE國際天然認證、CPSR歐盟化妝品認證、vegan國際純素協會認證,看到這三個認證,敏感肌膚的我又可以大膽的使用啦!開心灑花
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成分天然零添加(Parabens、SLS、 PEG、人工香料、人工色素、矽靈、矽化合物、礦物油、動物成分) ,來自德國嚴格把關,高品質保養品,使用上也能夠讓人放心。

試用

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成分添加了
德國洋甘菊:被稱為植物的醫生,舒緩、保濕、滋潤、修復效果非常的卓越,能夠提升肌膚對環境的保護力。
天然海鹽:肌膚修護再生的專家,含有豐富礦物質可強化皮膚,促進角質更新、調理淨化肌膚並可均勻膚色。
甜菜鹼:保濕、持久滋潤肌膚。
維生素E:可延緩老化、撫平細紋、暗沉。

試用

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成分天然敏弱肌適用,身為敏弱肌的我當然一定要來好好使用一翻啦!
而且沐浴潔顏都可用,我出去玩時就攜帶著它,超級方便,不用再另外帶洗顏產品啦!
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的質地沒有一般沐浴產品那麼濃稠,但用量沒有因為質地關係就需要使用比較多呦!

試用

我想給大家看看使用後的差別,於是就洗了一隻手來拍照,沒拍照我都還沒發覺洗完的差別這麼大,拍完看照片驚呼了一下,這保濕度亮白度是否有點誇張,我總算見識到什麼叫做洗澡也可以保養了,照片右邊的手很敏顯的膚色比較亮,所以沐浴潔顏產品真的要好好的挑選,好的產品可以帶你上天堂呀!!

試用

我要開始認真使用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來保養我的肌膚了。

試用

真心推薦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我又多一個好用的保養小物名單了。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