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E8%A1%9B%E7%94%9F%E7%94%A8%E5%93%81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7-08-26
  • 520

【Labouje娜沛潔】心得分享          

不知道各位水水們會不會注重私密處的保養?市面上私密清潔的產品琳瑯滿目,是不是也是看得眼花撩亂?

加上又沒有用過,只看網路評價也不一定準確,別人用了好用的東西卻不一定適合自己。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abouje娜沛潔】,讓我正愁要換哪一種私密清潔用品的時候有了新選擇。

其實清潔用品都一樣,不管洗髮精沐浴乳或其它,同一種商品最好不要長期使用,最好挑2~3種自己喜歡且合適的商品輪流替用。

因為同一種商品用久了效果就會不彰,循環的使用一輪效果反而能持續較久。

米最近就是用久了某一品牌的私密清潔產品覺得效果好像沒那麼好了,正打算換,就給我看到了【Labouje娜沛潔】!

試用

由於現在正是盛夏,比較容易流汗,悶熱,所以私密處也容易因悶熱感到不舒服,容易有異味和搔癢,所以就更需要特別保養。

【Labouje娜沛潔】含有84種美容成分,含有多種植物草本萃取,質地溫和,味道香香的也讓人覺得非常舒服!

試用

 

【Labouje娜沛潔】保養私密組含有清潔用的生石鹼和保濕美容液,生石鹼的顏色有點黃,很像洗面乳的質地,而且非常容易起泡,產生的泡泡也很細緻!!清洗後也不會像有些私密清潔液那樣覺得不管怎麼沖洗好像都沒沖乾淨,是我非常喜歡的感覺。

 

而【Labouje娜沛潔】保濕美容液是一種像精華液的東西,清潔後倒一些在手中再擦再私密處就可以了,大概倒1~2滴就好,用量非常省,使用後也很舒服,一點黏膩感都沒有。

 

還在尋找要用什麼私密保養清潔產品的水水們可以試試唷~

試用

 

想看更多 La bouje娜沛潔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