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E8%A1%9B%E7%94%9F%E7%94%A8%E5%93%81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7-07-17
  • 401

Labouje娜沛潔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abouje娜沛潔

試用

女孩子為了不讓年齡洩漏一切,除了積極臉部保養外,還有另外一張臉"私密處"也要注意!

女孩子因為天生生理構造複雜,加上情緒變化或壓力,如果沒多喝水或沒做好清潔,一不小心就會陰道感染現象發生。

私密處分泌物過多有異味或是發炎等婦科疾病!平常一切安好事事都順心,一發作起來什麼都不對勁!如坐針氈、精神無法專注,甚至會影響生活起居,真的很麻煩,尤其私密部位又特別敏感,一不小心又出事了!


尤其異味可能會導致味道過重而自卑,遇到壞壞男生還會被拿來嘲笑,根本是雪上加霜!

輕微影響人際關係,嚴重者甚至不敢交男友甚至對於親密關係很抗拒!(腋下有異味也會有這些囧狀況產生)
 

試用

為什麼會有異味、暗沉、分泌物過多狀況產生?

私密環境惡化流汗悶熱上完廁所所累積的汙垢造成,因為私密部位的汗腺分泌較廣,如果沒有做好保養和清潔,惱人的異味和搔癢就會出現。

天然屏障退化20歲以後發現皮膚容易乾燥現象發生,是因為人體自然分泌的油脂減少,肌膚無法得到充足滋養而乾燥。乾燥會導致私密處防禦力下降,又加上摩擦造成角質層受損,導致外來細菌入侵,造成暗沉、異味和發炎等狀況。

皮膚角質層老化:肌膚本來會自然再生和修復,隨著年齡增加,新陳代謝減緩,肌膚累積老化角層無法迅速代謝,是造成異味搔癢的因素。

清潔過度90%私密肌困擾來自過度清潔為了保護細緻脆弱的私密部位,陰道會自動分泌弱酸性物質,維持體內菌和酸鹼平衡。清潔過度則會造成酸鹼失衡,反而容易發炎和搔癢。
 

試用

怎麼清潔才是合適?

有些女孩喜歡天然,所以用清水清洗,有些不喜歡油膩感,所以用香皂清潔;有些採用沐浴乳一瓶洗全身;有的則是專科專用,對於私密清潔用品,市面多強調一瓶可以搞定清潔和呵護保養,不過La bouje娜沛潔更謹慎,清潔保養後再加強私密處的保護!

試用

來自日本原裝的La bouje,不只外觀包裝精美聯內部產品也美得讓人忍不住為之瘋狂,收到那剎那,驚訝的愉悅心情也捨不得立即馬上拆開!好美麗的禮物!

精緻的讓人愛不釋手!

娜沛潔對於私密處採用2種方式:1.清潔(生石鹼)2.修護(潔淨保濕)

試用

~ 呵心護伴,女人最脆弱的時刻~

生石鹼 (純淨草本  溫和守護)

埃及豔后的摩洛哥黃金-摩洛哥堅果油:北非人用特有石臼取出摩洛哥油,每100公斤摩洛哥堅果只能萃取出1公斤摩洛哥油!高純度摩洛哥油不僅含有豐富營養,可以對破損失衡的肌膚進行重整和修護。生長在乾燥酷熱的摩洛哥女人,能維持無暇肌膚的祕密就在於摩洛哥油!

阿育吠陀芳療配方-大馬士革薔薇女王:因埃及豔后、瑪莉女王和楊貴妃等古代美女所喜愛,故有薔薇女王之稱!除了香味特有療癒身心外,富含維他命c和香葉醇。因年齡或生活習慣或壓力造成私密肌失調,藉由大馬士革薔薇進行深度滋潤並改善異味和搔癢

爪哇貴族皇宮女性無法抗拒的自然界母乳-初搾椰子油(VCO):VCO和一般椰子油不同,是因為它成分有50%月桂酸,母乳中也有相同成分。每一滴初搾椰子油都富含豐富維他命和礦物質,不僅可以滋潤肌膚也可帶走老化角質。母乳對於嬰兒是不可或缺的營養,猶如初搾椰子油對於私密肌如同母乳呵護嬰孩般的溫柔守候!

絲路傳來的美之香料-番紅花:古希臘將番紅花視為珍寶,只有貴族才有使用的資格!番紅花富含胡蘿蔔素,多半用來治療婦科疾病。番紅花可以去除身體不好的成分,帶動身體循環、促進健康!

生石鹼,看似水態狀,其實是很札實的液體,輕易搓揉出綿密細緻的泡沫,能將一切髒污包覆帶走,不留一絲痕跡。最怕滑嫩感覺洗不乾淨的不舒適感沒有發生,洗後淡淡的花香非常舒爽和潔淨!
 

試用

~暖心守護,女人最纖細部分~

保濕美容液

原住民流傳逆齡秘方秘密-茶樹油:茶樹油是自然界純度極高的抗油,不會造成肌膚負擔,用於保養效果十分溫和,所以添加入私密保養成分。

原住民生活智慧的天然藥草-尤加利葉:油加利葉常被用於治療發炎及傷口的天然藥草。利用油加利葉特性,用於私密輕鬆解決妹妹細緻的煩惱,具有清潔效果卻不傷害肌膚,芳療效果也可改善異味和搔癢。

喜馬拉雅的歷史果實-杏桃油:內含油酸和維他命,還有極佳的保濕美容成分,能滲透乾燥的肌膚,創造嫩彈效果

舊約聖經記載的中古歐洲稀有美容油-甜杏仁油:甜杏仁油擁有強烈傳導性,且富含油酸、亞麻仁油酸及維他命,讓肌膚恢復原本澎彈狀態。甜杏仁油對於私密肌暗沉與乾燥,也能有效改善,是私密保養聖品。

保濕美容液,微清涼的味道,清洗後再擦上,妹妹變得清爽好自在,天然同時具有保濕美容效果,即使看不到也使用得很安心!

試用

不含人工香料、不含防腐劑、不含礦物油、不含人工色素、不含矽靈、不含禁藥成分、不含紫外線吸收劑,一切純天然的La bouje,除了私密處可以用,腋下也可以使用!

La bouje:老態,不只在臉上,別讓那裏洩漏妳的年齡......

試用

臉上的老化輕易地發現是因為每天都會照鏡子,私密的歲月痕跡無法察覺,是不會每天觀察,只要覺得有清洗乾淨就好!
 

會發現La bouje的成分幾乎在臉部保養品中都看的到,拉貝潔把女孩的妹妹當臉部保養一樣慎重對待和呵護!

試用

女孩們,別再覺得妹妹有洗乾淨就好,洗乾淨卻沒後續保養,很容易讓細菌增生,結果就會破壞私密酸鹼平衡,造成異味或黑色素沉澱,發炎搔癢也有可能會產生。
 

現在為了美觀,私密除毛越來越多,私處失去毛髮的防備容易雜菌叢生,除毛後也要做適當護理。

腋下和私密處一樣布滿腺體,腺體和皮脂還有汗水混和後,容易造成細菌孳生,要防止異味、黑色素沉澱和搔癢,適當的護理很重要!
 

試用

親愛的女孩:

好好疼惜自己、護理自己是刻不容緩的事情!當妹妹一切安好完美時,自信由內而外散發出來,因為這只有女性才擁有的權利!La bouje適合自己用也適合贈送閨蜜(尤其對於蒂芬妮藍真的無法抗拒)這是女孩看到會融化的貼心禮物!

可愛的男孩:
對於自己用生命在呵護的女孩,稍有不舒服你也跟著難受,當你無止盡的疼寵她時,也別忘了女孩私密妹妹的寵愛喔!只有她好,彼此才能更好!相信小資蕾娣,這包裝真的對於女孩會有無限大的吸引力!愛她,就好好為她保養!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