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彩妝品 口紅 E-glips璀璨甜心口紅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ng
  • 2017-09-27
  • 1013

【唇彩】E-glips-多功能璀璨甜心口紅系列- Lisa          

試用試用


這次很幸運可以獲選「 E-glips-多功能璀璨甜心口紅系列」的試用活動。

 

不管是少女孩是熟女,在懂得化妝後,口紅一定是每個女孩必備得產品了吧!

 

像我自己就會在隨身的化妝包裡放適合今天妝容的口紅,如果在吃飯或是喝飲料後,就能隨時隨地的補擦。

 

唇色不只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整體氣色,也搭配了你整體的妝容,所以如果能夠擁有各式各樣不同質地及顏色的口紅,應該是很多女孩的夢想吧!

 

試用試用

 

而今天要介紹的 E-glips 這個韓國品牌在前陣子已經紅到台灣來了呢!

 

E-glips 的唇膏不只有多種顏色以及質地可供選擇,最重要的還是他平易近人的價格,吸引了許許多多的小資族。

 

一條唇膏才不到兩百元台幣的價格,不管是送禮還是自用都很適合呀~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不管是裸色、橘色、豆沙色、粉色、土色、大紅色、桃色,你想的到的顏色應有盡有,多達40多種顏色可供選擇,

 

每個色系也有深淺色調,讓你能夠選出最適合自己的唇膏,是不是很棒呢~

 

試用試用

 

不只顏色多樣化,連質地也有四種不同的可通選擇,真的蠻貼心的!

 

試用分別有:

 

絲絨霧面脣膏

 

半絲絨霧面脣膏

 

保濕光澤脣膏

 

保溼透亮脣膏

 

試用試用

 

包裝上除了韓文,還有貼上中文標示,並且在台灣的官網就能買到 E-glips-多功能璀璨甜心口紅系列了,不需要到韓國或是找人代購就能輕鬆擁有啦!

 

官網試用https://www.eglips.com.tw/

 

試用試用

 

這次我收到的顏色是 #48 LISA 。

 

每條唇膏都還有專屬於自己的不同名稱,真的太有趣了,同時也很會更吸引人去購買呀~

 

試用試用

 

E-glips多功能璀璨甜心口紅系列還添加玫瑰果油荷荷芭酯等植物性油與維他命E衍生物。

 

我使用起來並不會太乾,但我原本嘴唇就比較乾,所以我還是需要先塗上一層保濕護脣膏,在塗上唇膏。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以下兩張的是我在自然光下拍攝出的試用情形。
 

 

試用試用

 

上圖是我塗上一層的感覺,淡淡的紅提升的整體的氣色,非常適合平常上半或是上課的妝容。

 

試用試用

 

上圖是我塗上第二層的感覺,整體的顏色更紅了一些,很適合外出拍照的妝容。

 

這麼平民的價格,又分成許多顏色及質地,所以擁有很多隻都不是問題,推薦給大家囉~

 

 

 

試用試用想看更多 E-glips-多功能璀璨甜心口紅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