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彩妝品 口紅 E-glips璀璨甜心口紅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mma ^0^
  • 2017-09-27
  • 515

(體驗)韓國超夯E-glips-多功能璀璨甜心口紅- Lisa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E-glips-多功能璀璨甜心口紅系列~~試用

 

相信很多女生跟我想法一樣,唇色是顯現整體氣色最重要的部位。

自從有了兩個小孩以後,實在很懶得化妝,但平時還是會擦隔離霜和塗個簡單的口紅才出門~擦隔離霜是為了預防紫外線傷害,而塗口紅則是為了提升整體氣色。

我本身的唇色不好看,而且平時水分攝取的又少,所以比較乾澀,因此我選擇口紅會習慣找有保濕效果,且顏色較貼近我膚色的~~一直不敢使用大紅色的口紅,雖然我覺得超好看的~~但總覺得大紅色較適合皮膚白皙或年輕的女孩子使用(皮膚白皙的少女更好看)~最近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發現了有一款韓國進口的Eglips多功能璀璨甜心口紅系列的試用活動~我個人除了對”韓國彩妝“有極度偏好以外,總覺得每個韓國女星都是漂亮的皮膚白皙的少女,於是我當然忍不住趕緊申請來試用看看,先來看一下官網介紹吧!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

Eglips多功能璀璨甜心口紅系列有分很多細項供消費者選擇~霧狀、保濕光澤、保濕透亮、絲絨霧面、半絲絨霧面等等,可以自由選擇~

我試用的還是比較低調的口紅色#48-Lisa,這款是半絲絨霧面的。

試用

外包裝很簡單,黑底加上清楚明顯的一個口紅印。

試用

Eglips多功能璀璨甜心口紅@Lisa

試用

#48 Lisa

試用

試用

產品本身底部也有印製色號,即使外盒丟了也不怕忘記唇膏的色號喔!

試用

我試用到的#48 是偏橘紅色的璀璨甜心口紅。

試用

試擦在手背上,保濕效果的確不錯。

試用

使用前~我的唇色不好看且偏乾,到了冬天會乾裂到流血,所以冬天一定要擦護唇膏。

試用

使用後~擦完馬上氣色變好,而且這款口紅具有保濕成分,不用再另外擦護唇膏囉!

試用

試用

現在到哪我都會隨身帶著這款口紅,輕鬆就能擁有好氣色,重點是~它還相當平價喔!對小資女來說真的是CP值超高的一款選擇喔!

 

 

ps.

想看更多 E-glips-多功能璀璨甜心口紅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