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彩妝品 底妝 AQUA玻尿酸氣墊粉餅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mma ^0^
  • 2018-02-09
  • 5868

透亮肌新選擇~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體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

 

近幾年因為哈韓的因素,氣墊蜜粉突然變得很夯,主要原因不外乎是韓國美麗的女明星使用後白皙透亮光滑的肌膚,讓全世界的女人趨之若騖啊!誰不想要擁有baby一樣完美無瑕的肌膚呢?

我當然也不例外,所以平常都有在使用韓國品牌的專櫃氣墊粉餅,這次聽說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有舉辦一款新的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試用活動,它有很猛的效果,就是不挑膚色、自動校正膚色,同時還有保濕及改善暗沈、泛紅等作用,於是趕緊申請來試試看這個聽起來很猛的東西效果究竟如何?

先來看一下官網介紹吧!~~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

(以上圖文取自官網)

看完以上介紹有沒有很心動呢?

再來繼續介紹一下什麼是CC霜吧!

CC霜是BB霜的一種,化妝品公司推出CC霜是為了和BB霜做出區隔。CC霜的C代表「顏色」(color)和「修飾」(correct),因此CC霜的遮蓋效果比BB霜好。

接著來看我的試用文吧!~~

試用

Aqua~光聽名字就覺得很水嫩了~~外盒是深紫色的包裝。

試用

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CC雙自動校色)

盒身有詳細的中文說明,任何膚質都適用喔!

試用

內容物也是採用深紫色的真空包裝!

試用

右上角有切口方便消費者直接撕開使用。

試用

哇!產品本身雖然也是紫色的,但是是亮紫色,而且還有泡泡造型,好可愛、好繽紛喔!

試用

粉盒和粉蕊是一起的,一個粉蕊有15ml喔!

試用

這裡按壓一下就可以打開囉!

試用

第一層是粉撲,打開後下層是包裝完整的粉蕊。

試用

直接撕開封膜後就能使用囉!

試用

看起來好像鬆軟綿密的蛋糕喔!還好有很好聞的香氛精油提醒我那不是食物,哈!超療癒的。

試用

使用前先拍一張吧!

這是我洗完臉後素顏自拍,肌膚較鬆垮沒有精神,而且膚色不均。

試用

我先用隔離霜之後,再根據說明,用輕輕按壓的方式將粉末按壓全臉,按壓的時候有微微的涼爽感,

而且立馬感覺把玻尿酸的水嫩都按壓上去了,很服貼,而且超舒服啊!~~

試用

左邊還沒擦粉餅,毛孔較明顯;右邊擦完粉餅,毛孔細緻。

試用

全臉擦完後,最大的差別是毛孔變的細致不明顯、氣色均勻較明亮,而且相當自然的妝感,不厚重。

試用

全臉再按壓一次粉餅後,接著畫上眉毛,裸妝就完成囉!

這款和我之前使用的韓國專櫃品牌最大的差別是,這款會自動校正膚色,不用擔心使用到

和自己膚色不和的窘況,而且還便宜許多喔!

試用

擦完這款美國AQUASRC玻尿酸氣墊粉餅之後,接著再塗個口紅、整理一下頭毛,整個人精神許多,好的肌膚和膚色讓整個人也年輕許多,超滿意的啦!大推!!

 

ps.

想看更多 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7&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