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彩妝品 底妝 AQUA玻尿酸氣墊粉餅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島谷佳実
  • 2018-02-05
  • 6065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  

試用試用

情人節將近,無論單身與否別忘記疼愛自己喔  ! (當然~如果有另一半,誰不希望在對方眼中是最出色亮眼的。對吧 ! ! )

試用試用

島谷今天要說 偽素顏的秘密「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 」

試用試用

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 上妝兼保養,清透服貼擁有自然好氣色,來場最棒的約會。 (真的別再把自己的臉跟塗牆壁一樣(嚇 ! ! ! )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島谷本身是乾燥泛紅肌膚又特別喜歡歐美風格女生,喜歡隨性自然健康的外表,所以刻意曬成小麥色肌膚。

(但小麥色肌膚要透亮黝黑在日曬與平時保養過程要諸多 保濕、長斑、暗沉,等細節要注意。努力可不比美白容易喔 ! 想美麗無論想黑想白都是需要花功夫保養的,魅力女人可不好當。XD。)

試用試用

「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 」對於保濕。泛紅。修飾。不挑膚色。(島谷的小麥色肌膚,不會使用粉餅臉就跟身體分兩截了(囧),各完全符合我的渴望的需求 (更應該說是"每個女人都渴望的需求"。)

試用試用

島谷使用過不少知名品牌的氣墊粉餅,依舊無法改善乾燥泛油 ,又或者妝感太重,更有標榜保濕卻又浮妝,依舊層出不窮的困擾 XS。(所以除了日常保養加緊保濕,面膜當飯吃XD,更不斷找尋天然成分好的飾底,讓化妝不僅僅是化妝更能兼具保養加分。)

試用試用

皮膚的膠原蛋白和玻尿酸原本就存在於人體肌膚內,人體肌膚在二十五歲後開始老化,肌膚內含之玻尿酸會逐漸流失,造成肌膚水分散失,失去彈性與光澤,肌膚就會開始有皺紋、粗糙暗沉及膚色不均勻之問題。

 「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 」擁有專利SRC保養成分、CC霜自動校色 -針對 均勻膚色 泛紅肌膚、暗沉奇蹟。妝感清透服貼給你最夯的偽素顏

試用試用

「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 」成分說明:

DermalRx®SRC  是透過酵母及大豆的生物發酵萃取而來的低聚肽(oligo-peptide),可預防黑色素沉澱,改善肌膚暗沉、不再粗糙,讓肌膚透出亮白光彩,打造健康肌底。促進保養成分吸收 讓肌膚煥然重生。

島谷小知識 :  正常的角質代謝更新需四周,但30歲後更新時間將延長到六周,而老化的鱗狀角質因黑化沉澱而產生斑點,也容易造成嚴重的缺水乾燥與粗糙。

尿囊素(Allantoin)是乙內醯脲衍生物,天然(紫草,Comfrey)中萃取而得,存在於自然界動植物體內,是動、植物組織的一種生長增進劑。有「天然皮膚治癒劑」之稱。能提供肌膚良好的舒緩作用,具收斂、舒緩修護的效果,可預防新斑點產生。它還能提高皮膚對養分的吸收率,改善粗糙敏感問題。

玻尿酸 : 人體肌膚適當補充玻尿酸,液具有強大的保濕功能,能夠以最快的速度被吸收,維持膠原蛋白,促進肌膚活力健康與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構成一個水狀膠質,為皮膚細胞提供良好的吸收環境,在最短的時間內增加肌膚水分,提高膠原蛋白活力,改善乾燥老化肌膚,迅速使皮膚水潤光滑,富有彈性,防止黑色素沉澱、改善暗淡膚色效果特別明顯。

試用試用

  「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 」是所有女人夢寐以求的條件,更是國際彩妝大師-Lester Su 指定御用。(粉厲害!!! 。>////<。馬上試給大夥看。)

試用試用

「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 」獨具特色的紫色圓點粉盒設計,顯年輕俏皮兼具時尚。一往望穿就是我的氣墊粉餅嘛 (哈)島谷不自覺得意什麼勁阿 XD。 

試用試用

「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 」手掌般大小,嘟嘟好。(島谷還算手小的喔。) 是不是方便攜帶,又好掌握。(情人節何必掌握另一半行蹤,不如掌握「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 」維持吸引力法則,他才要擔心耶。) 島谷又亂教學了QwQ ~栓~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出廠包裝完善,鏡面皆附保護膜,氣墊蕊確實封口。

試用試用

聞起來有淡淡的天然玫瑰清幽,清香宜人,完全沒有添加香精。(購買的朋友可以特別拿起來聞聞看,使人愉悅的香氛。)

試用試用

「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 」沾起來即使大力壓下去,也不會誇張過多飾底液耶,好神奇喔。

試用試用

「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 」輕輕按壓即可服貼上妝。 

試用試用

島谷先使用半張臉看看效果(瞧)右半邊的臉是不是透亮光澤許多,且妝感超級輕薄,完全沒有粉狀 (超正點的 XD)

試用試用

「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 」最讓島谷深深喜愛的是,明顯感受完全不油膩好吸收。

試用試用

即使化妝皮膚還是可以擁有呼吸班感受的舒適。

試用試用

「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 」真的另島谷愛不釋手,真心推薦 ! (會謝謝我推薦的XD) 哈哈哈~ 

 

想看更多 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7&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