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彩妝品 底妝 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凌舞
  • 2017-10-02
  • 756

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透亮、舒服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護膚與底妝合一,能高效改善肌膚色調問題,從肌底透出潤澤光亮。兼具修容潤色,柔焦美顏的裸妝感,撫平細紋,遮瑕蓋斑,呈現裸妝般無暇完美的膚質。在使用到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之前,我一直覺得CC霜的作用實在就像不油的隔離霜,因為它的修容程度不高,但如果是這樣,就乾脆用防曬乳後再擦BB霜。我用的底妝產品不多,而我也不擅化完妝,只能靠BB霜來修飾自己的臉部皮膚,讓自己的臉部肌膚不會看起來很失禮,畢竟,氣色好自己跟別人看了都會很開心。所以,在使用WShaffield夏菲爾的光感微導CC霜之前,我還是覺得BB霜修容作用比較強大,但會讓妝感有些濃又讓臉悶悶的。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我的臉很多未退色痘疤(很愛擠痘痘,但真的不要擠呀~)

試用

▼開始點點點(覺得有點點太多XD)

試用

試用

▼看看那沒擦到的眼周圍(看起來就像沒睡飽)

試用

▼擦完氣色超好

試用

▼在燈光不佳的室內,看起來也很透亮喔

試用

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簡易的白色盒子包裝加上裡面有一張簡易說明書,它能修護保護肌膚,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所以,卸妝完我覺得皮膚還是很舒服,不會覺得油膩然後隔天長痘痘,光是讓皮膚很舒服它就是我的菜了。而它竟然打著光感微導CC霜肯定擦完會提亮自己的臉部肌膚,讓你看起來氣色良好。當我在試用的時候,故意在眼睛周圍不擦,就能明顯看出擦完前後的感覺,擦完之後臉色亮,而且很明顯我的臉皮膚況會比脖子來得嫩。

試用

在燈光好的房間拍起來很好看,但在室內燈光不好的時候拍起來肌膚還是很好。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真的很不錯,在擦的時候還能聞到淡淡香草味,讓我一大早精神都來了,而且也不錯推。擦完皮膚又亮又白,卸完妝皮膚又很舒適,是一個不錯的底妝選擇。我最喜歡這樣簡易能改變自己氣色的底妝,而且還皆具著保養皮膚。這樣多效用的產品,很值得大家來體驗看看喔!

試用

 

想看更多 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