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彩妝品 底妝 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純兒
  • 2017-10-01
  • 779

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 讓我找到適合又保濕的CC雙霜讓我有了美麗的肌膚 。

試用

 

這一款光感微導CC霜 含有海藻醣 蝸牛萃取  玻尿酸  ,玻尿酸是可以幫助皮膚 不讓皮膚老化 讓皮膚增加彈性 光滑,不讓皮膚粗糙增加皮膚光澤力,讓皮膚有很大的保濕能力。

,有淡淡的薰衣草的味道,薰衣草可以緩和紅紅的皮膚。

試用

一開始使用這一款cc霜的時候讓我很驚訝的一件事毛孔隱形的功能真的很強大而且也 ,之前擦其他款的CC霜毛孔都看得見 , 我超人這款CC霜之後我媽都說啊你的皮膚怎麼都變漂亮了 我的會說當然是因為這款CC霜的功能囉!!!!

朋友最近看到我也都會說你皮膚變的這麼好看,我都會說是因為這款cc霜讓我皮膚變好的阿😁😁😁😁

 

 

 

試用

 

 

我的皮膚狀況是一個屬於會出油肌膚的人 , 但塗上cc霜之後的皮膚也不會出油,也很清爽 ,(要用蜜粉定妝唷!)CC霜有淡淡的薰衣草味,不會很重 ,這一款的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遮瑕能力也很不錯 ,臉部也有正個被提亮樂˙因為我本身屬於還在青春期的狀況 臉上會冒許多痘痘 我時常會去摳 我的痘痘 造成我臉上有許多坑坑巴巴的痘疤 但我一抹上這款CC霜完全能遮掉我的坑坑巴巴的痘疤  ,如果你想要打造自然裸妝的感覺 ,這一款很棒。

未使用cc霜,毛孔明顯很大,上完cc霜之後毛孔完全被遮掉

 

 

 

 

想看更多 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