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彩妝品 底妝 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水若
  • 2017-10-01
  • 753

這次參加女人知己“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的心得          

 

這次非常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讓我可以擁有這次美好的體驗機會。

 

試用試用

 

 

一直以來我上妝都習慣使用粉餅,因為使用粉餅的妝容會比較快速而且膚觸比較乾爽妝容也比較霧面不容易出油,但是這次參加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真的顛覆我對CC霜這類商品的刻板印象!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因為以前我是用過BB霜或者粉底液但是大多數我使用過都是比較油膩最後定妝使用蜜粉後,剛開始的時候還是很漂亮的妝容,但是往往沒有多久大概過了1-2個小時就會從鼻頭開始泛油光,並且開始呈現油光而且整個臉變的黯沉讓我覺得很不喜歡!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試用

 

 

 

 

 

可是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真的讓我覺得很棒的原因是它的妝效持久性可以在我早上大約七點多擦的CC霜加透明蜜粉定妝後,可以維持到下班回家後晚上七點多洗澡的時候妝感還是很透亮不黯沉喔!讓我心花朵朵開啊!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而且它使用起來非常保濕喔!原本以為會是油膩的,但是抹在臉上推勻的時候卻是化成水狀十分保濕而且在水份被皮膚吸收後妝容是乾爽潔淨的!讓我好訝異!而且它的成分竟然有添加保養品成分的蝸牛萃取以及玻尿酸還有海藻醣萃取喔!讓皮膚在化妝的時候也在保養!真的好棒呢!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蝸牛萃取裡面的膠原蛋白可以增加皮膚彈性,使肌膚變的細緻光滑!而玻尿酸成分可以增加肌膚保水能力,減少水份流失!並且提高肌膚含水量,使肌膚增加彈性以及滋潤感!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塗抹起來有種滿滿水份的感覺,瞬間讓皮膚增加水份以及彈性毛孔也瞬間

消失!皮膚會有瞬間解渴的感覺,非常奇妙喔!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塗抹完畢後的妝感非常透明自然,就像現在時下流行的素顏霜的效果一樣!輕遮暇但皮膚擁有美麗的光澤,不是油亮感喔!而是一種淡淡的水潤感!再撲上透明蜜粉定妝以後!妝效可以維持一整天!一整天的皮膚潔淨透明感妝容,更是讓後續的眼影唇膏們顯色度更加好喔!

 

 

試用試用

 

擦上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讓我一整天的妝容都像剛化好一樣美麗!持妝力真的很夠,很好!沒有上蜜粉的感覺像是有打光般的美麗!很喜歡!不容易出油脫妝,真的是超級棒的CC霜顛覆我的刻板印象喔!沒有用過的一定要試試看!會讓你驚訝連連的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喔!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本篇合作文)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