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彩妝品 底妝 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柳幼幼
  • 2017-09-30
  • 842

【妝】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清爽不厚重底妝/潤色效果佳!          

試用

姐的底妝前陣子被我發現,竟然已經放到過期惹……

因為姐整個孕期都沒有化妝、產後到前一陣子也都是素顏Orz

(因為少爺還小,也不希望這些化學物品沾染到他)

其實很多媽咪都告訴我說化妝其實沒有什麼危害,他們也都是美麗整個孕期……

不過呢,其實姐不化妝的最大原因是因為……我、懶、啊哈哈哈哈!!!

反正能不化當然最好啊哈哈!

(難怪人家會說嫁人之後女人會越來越醜,根本就是因為自己懶人無極限,

 以前還是不化妝姐就不出門,現在是隨便一個馬尾繞一繞、吊嘎套一下姐就出門了XDD)

為了避免自己越來越醜下去,

開始收拾我的化妝品打算重出江湖,結果就發現大部分的化妝品都過期了……

只好開始進新貨(非常合理的理由)

今天就來測試新的底妝「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啦!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

試用

 

外包裝乾淨簡單,白色的底裝搭配銀色的logo與字體,簡單大方,還挺顯貴氣好看的。

不過姐發現,產品竟然是2015製成的(囧)也就是說,它又快過期了欸?要趕緊努力用完它惹……

小貼心的是他們有製成中文貼紙標示在瓶身,雖然不是每樣都翻譯成中文,不過這張貼紙確實有加分!

因為像姊這樣的英痴又很懶的查成分的小夥伴就可以先加減看。

而成份裡比較厲害的有以下幾樣:

「海藻醣」-針對滋潤肌膚、加強防護。

「蝸牛萃取」-增加皮膚彈性、使皮膚光滑細緻。

「坡尿酸」-保濕效果佳,可以有效滋潤肌膚。


試用

開封後會先看到一張產品說明書,會標示上這支CC霜的優勢之處,

還有CC霜跟BB霜的差別,不過就姊個人的認知來說BB霜並沒有如說明書上標示的相差CC霜一大截,

至於原因是為什麼呢?等等你們就知道囉!


試用

盒內的CC霜有做固定設計,姊個人還蠻喜歡這種小用心的欸!不知不覺就會先默默的加分惹!


試用

先塗抹在手背上,顏色算是膚色再偏白一點,還蠻容易就可以擠出來,

不同於有些產品會先有一大段的空氣,擠老半天才擠的到CC霜!

這點對於姊來說也很重要,其實就是一個爽感度的問題…

(不過如果你的CC霜很容易擠不出來,不妨將它頭朝下放會改善不少嘿!)


試用

使用前老樣子要先來看一下姊的素顏,最近除了額頭有點失控以外,其他的都還在可接受範圍。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越來越能習慣亂七八糟的膚況了哈哈!)

毛孔粗大的問題依舊還跟緊緊的黏在姊的臉上,偶爾冒幾顆紅通通的小豆豆來打招呼已經習以為常Orz

眼周附近的黑眼圈及色差還是很明顯,常常讓人覺得我是不是永遠睡不飽XD


試用

再來我們塗抹在臉上比較一下,為求各位小夥伴可以方便對比,

姐就犧牲一點先以塗抹半臉來做比較(覺得自己犧牲也算大惹?)

這款CC霜質地算蠻容易就可以推開的,本身帶有一點點的水感,

所以塗抹完不至於會太過乾澀,姐個人是還蠻喜歡這種水感。

有看的出來兩邊的明顯差異性嗎?(看不出來的就完蛋惹……)

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很明顯的讓膚色變白皙了,看起來暗沉感減少不少!

整個就是黃臉婆與貴婦的對比是吧?


試用

剛塗抹完後,其實姊覺得有點太白了XD但是過一下子吸收後就會比較貼近自然。

不過姊個人覺得這支CC霜的遮瑕力對我來說是不足夠的,因為本身自己是毛孔粗大+痘痘肌,

所以塗抹完後雖然可遠觀卻不可近看,近看就會出現毛孔粗大的凹洞與密密麻麻的小紅痘,

但是遠看皮膚確實好了不少,看起來精緻挺多的!(照理來說也不會有人貼得很近看你啦哈哈!)


試用

姊個人不是用粉底刷來上CC霜,我是使用海綿粉撲。

據說使用粉底刷來上妝會更服貼,就可以有效隱藏毛孔粗大的問題,下次姊再來試試看XD

不過海綿粉撲對於姊來說也算是不可減少的好朋友惹,

因為姊本身是混合肌偏油性,每次剛上完妝就會大噴油=_=完全就是融妝神器…

但是如果跟姊一樣容易油臉的朋友別擔心,

只要擠些許的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把表面壓一壓,就可以有效控油哦!


試用

對於姊來說這支CC霜比較偏向於現在正夯的素顏霜

因為它剛塗抹上去時妝感很重,但是過一陣子吸收後就可以挺自然的,有效隱藏姊的黃臉婆膚色與黑眼圈!

不過缺點也就是它不同於BB霜可以有效遮瑕與填補姊的毛孔粗大,

但是質地對比下來也是比較清爽不厚重,各有各的好處,所以姊說BB霜不見得劣於CC霜就是這個原因。

一整天外出下來約要補妝2-3次,雖然它保濕度夠也不會有帶妝時的厚重感,

但是持妝度卻沒有想像中的優,如果大量出汗容易掉妝,不適合運動或大量室外休閒時塗抹

不過如果是看看電影、喝喝咖啡就非常適合囉!美就是要讓男人看不出來有打粉才厲害!


試用

結語:

如果今天姊扣除眼妝跟口紅,就這樣塗抹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出門,

其實我家老爺一定不會發現我化妝,他大概會覺得我今天怎麼比較好氣色而已哈哈!

(不過前提是剛塗上去我可能要躲在廁所等吸收)

姊個人給予這支CC霜的評價算是中上,清爽不黏膩的底妝拿來當甲素顏霜使用還不錯!

如果不喜歡厚重妝感想要裝一下天生麗質青春18的小夥伴們可以嘗試看看囉!

 


 

希望你們會喜歡貴婦今天的分享,

如有任何問題指教歡迎告知留言。

 


 

 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連結喔

W.Shaffield夏菲爾: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affield

官方網站:https://wshaffield.com.tw/

 

想看更多 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