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彩妝品 底妝 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雪蝶
  • 2017-09-27
  • 734

【美妝】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試用分享)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

試用

  之前買了一個CC霜,打開來有股難以言喻的粉味,一聞就覺得很厚重又難以推開,

  雖然實際塗抹後的效果不錯,但那味道讓我退避三舍,之後就再也沒有嘗試過了,直到這次。

試用 (照片截自官方網站)

  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具有潤色、隔離及保濕的效果,還可以有效遮住毛細孔與淡斑。

  蝸牛口水(玻尿酸)的效用就不多說了,荔枝萃取物中的抗氧化成分可以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海藻糖能形成保護膜,一邊滋潤肌膚,一邊隔離陽光輻射。

  但是不能防曬呀,縱使有海藻糖跟二氧化鈦,但應該是非常微量的。看來看去沒有發現SPF或PA,記得另做防曬。

  薰衣草的味道真是深得我心,平時總覺得薰衣草味道太重,與其助眠助安定,分明刺鼻到足以讓人清醒XDD

  但是微量的薰衣草精油加入其中,還沒使用就覺得舒服。

試用

  感覺手最近又曬黑了呢(困擾)

  一直忘記買手套,騎車只有袖套沒有遮到手指,似乎斜斜地曬出色差,左右這樣看根本妝前妝後嘛wwww

試用

  光感微導CC霜非常地滋潤呢!

  輕輕一抹就抹開,看起來水份充足,保濕效果感覺不錯。

試用

  在手上使用的前後色差十分明顯XDDD

  塗抹開來淡淡的薰衣草香真的好喜歡 >//////<

試用

  關於CC霜,要注意的是,CC霜就是妝前打底,跟隔離霜呀飾底乳,都是一個意思。

  用途是讓肌膚更容易上妝,使用在粉底之前,能夠使妝容更持久,也可以對膚色微調校正。

  記得CC霜不能隔離彩妝、不能隔離髒空氣。別想太美了 試用

試用

  每次化妝品用在臉上的前後差異都不太明顯啊,可見我手曬多黑。

  不過我覺得這CC霜唇色遮得挺好,加上又有保養成分,不會乾燥。

試用

試用

  試一個微醺曬傷妝來XDDD

  底妝部分有點懶,沒有要外出全妝再卸心中苦。只用了CC霜而已,再加上打亮。

試用

-------

試用

想看更多 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