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彩妝品 底妝 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7-09-20
  • 937

偽素顏高手 → 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

CC霜是小潔一直有在使用的美妝品,因為CC霜校正膚色的效果比BB霜來得自然許多。

夏菲爾CC霜採用精美紙盒裝,包裝設計白白淨淨的,看起來質感不錯。

試用試用

瓶身背面印有製造日期與有效日期,方便查看。

試用

外盒背面則有詳細的產品介紹與使用說明,還有成份列表,製造商等資料。

試用

瓶身背面及外盒底部皆印有製造日期與有效期限喔!

試用

試用

打開紙盒,內面還有用卡紙將CC霜放置於紙盒內面,感覺好細心喔,連小細節也都注意到。

試用

此外,CC霜採用的是掀蓋式的開口,非常方便使用。

試用

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具有修護隔離改善膚色、修容潤色、瑕遮蓋斑的四大功能

CC霜為淡膚色的乳霜狀質地,味道聞起來沒有特別的香味或味道。

試用

質地非常的好推勻,而且不會起屑,推抹起來不會覺得難推或太乾。

試用試用
成份含有親膚性高的薰衣草精油蝸牛萃取玻尿酸等保濕抗氧成份,

塗抹起來不僅不會覺得乾,滋潤度恰到好處,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油。

無論是中乾性肌膚,甚至是油性肌膚的人都適用的CC霜。

使用方式很簡單,於早上洗完臉,化妝水之後即可塗抹。
試用

它的延展性佳,用量不需要太多,塗抹後泛白,而且有調整及均勻膚色的效果,讓膚色看起來有透亮的柔焦美顏妝感!

塗抹在臉上之後,皮膚表面隨即乾爽不黏膩、不起屑,質地讓人很喜歡!

試用

 

擦起來不悶、不會長痘痘&粉刺,不顯毛孔、不會有粉痕,真的是偽素顏的最佳幫手!

此外,它除了有高防曬系數,能給予肌膚高度防護,它也有保濕的效果,一邊上妝也能同時保養。

尤其是它塗抹後輕薄的透亮妝感,很適合學生族、上班族使用。

早上沒時間上底妝的人,直接塗抹這條CC霜即可完成日間防曬隔離的保養動作,

若還有一點時間的人,可以接續著上粉餅或粉底液,將這條CC霜拿來當隔離&打底的功用,

雙管齊下就能讓美美的妝容維持一整天喔!持續愛用中!

試用

 

想看更多 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