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彩妝品 底妝 BIOCROWN百匡防曬隔離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柳孟孟
  • 2019-03-17
  • 4679

BIOCROWN 百匡清透防曬隔離霜SPF 30、潤膚防曬隔離霜SPF 50 試用分享          

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選中我,來進行「良冠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所製造的防曬隔離系列產品,品牌名稱為「BIOCROWN百匡」,它們提供「BIOCROWN 百匡清透防曬隔離霜SPF30」及「BIOCROWN 百匡潤膚防曬隔離霜SPF50」讓我做試用分享。

 試用 

現今潮流除了講究厲害的防曬效果,更要有多功能的附加價值,現在因應男女都越來越重視自己的外表,除了擦防曬還要擦隔離霜,防護隔離及潤膚霜修飾膚色。因為這樣所以現在很多品牌都會將這些功能結合在一起,隔離+防曬+潤色+柔膚All IN ONE一瓶搞定!這樣準備出門前只要擦一瓶就可以了。也不用買好幾瓶,跟只有單純功能的防曬、隔離、潤膚效果的化妝品做比較的話,就CP值而言,可以達到省時省錢!只因選對了一瓶化妝品,這項投資是非常划算的。

良冠生化科技有限公司它們公司總部、研發部門與製造廠皆設置於台灣,所以等於是完完全全的MIT台灣製造,衝著MIT大家真的要多多支持台灣在地原創品牌,台灣原創製造其實更適合台灣人使用的,設計也一定針對台灣消費者的膚質、環境...等因素,做最適合的配方。

 

BIOCROWN 百匡有六大堅持✊

一、堅持GMP生產標準

二、堅持原料安全

三、堅持反動物實驗

四、堅持環保永續

五、堅持環保包裝

六、堅持尊重消費者知情權

看到以上所堅持的六大原則就可以知道消費者購買它們的產品可以很安心,不僅使用上會是安全無虞的,對於環境也不會造成污染,更不會因為要實驗而去傷害動物。

 試用  

試用  試用 

「BIOCROWN 百匡清透防曬隔離霜SPF 30」我拿到的是亮白膚的顏色,升級添加洋甘菊萃取,鎮靜收斂、抑制黑色素、提升肌膚防禦能力。

在潤色效果上,擦上去的感覺是很明顯的,上完有柔膚的感覺,讓皮膚看起來有淨白透亮的好氣色。

 

 試用  

試用  試用 

「BIOCROWN 百匡潤膚防曬隔離霜SPF 50」拿到的是自然膚的顏色,升級添加玫瑰萃取,能抵擋強烈的紫外線傷害,保護肌膚抵抗環境壓力,舒緩肌膚乾燥。

除了潤色及修飾輪廓,SPF 50的隔離及防曬效果更加提升了,得以對抗紫外線及髒污。

 試用 

試用  試用 

 

跟我之前使用的法國它牌防曬產品比較的話,一樣都是SPF 50的產品一樣都是30ML的,「價位」上百匡原價590元、法國它牌官網980元,可能是法國製造還要坐飛機,所以它牌比較貴吧!

「潤色」都是自然色的話,二個品牌潤色效果差不多,但如果要有偽素顏的效果,個人試用後是比較推薦百匡清透防曬隔離霜-亮白膚款,擦完較透亮,也不太需要再另外上粉底,持妝效果有清透感,就可以達到偽素顏效果!

「清爽度」百匡擦完清爽不油膩,比較控油,法國它牌擦完沒幾個小時,就會出油悶悶的感覺在臉上。

「香味」百匡清透防曬隔離霜SPF 30是含有洋甘菊萃取、百匡潤膚防曬隔離霜SPF 50是含有玫瑰萃取;法國它牌則是沒有香味。就二個品牌比較,百匡雖有香味,但香味是不會太重的是淡淡清香,使用起來是舒服的。

————————————————

🌟整體評價(滿分滿意5顆星)🌟

價格CP值⭐️⭐️⭐️⭐️

功能⭐️⭐️⭐️⭐️(含防曬、潤色、隔離等效果)

清爽度⭐️⭐️⭐️⭐️

回購率⭐️⭐️⭐️⭐️

————————————————

 試用 

整體來說這次的試用體驗後,對產品是很滿意的,就小資族來說價格不貴、效果又好,CP值真的很高,而且又是MIT的品牌,大家一起支持它們吧!

 

想看更多 BIOCROWN百匡清透防曬隔離霜SPF30 + 潤膚防曬隔離霜SPF50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id=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