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彩妝品 底妝 BIOCROWN百匡防曬隔離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9-03-11
  • 4322

[試用]BIOCROWN百匡清透防曬隔離霜SPF30、潤膚防曬隔離霜SPF50          

BIOCROWN百匡清透防曬隔離霜SPF30、潤膚防曬隔離霜SPF50

試用

皮膚保健來講,防曬無疑是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護膚工作,尤其近年來紫外線傷害越來越嚴重,防曬可是一點也馬虎不得。
陽光可是造成「皮膚外因性老化」的重要因素,長時間的紫外線曝曬會產生黑色素斑點、皺紋、變薄、皮膚彈性變差等狀況。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款擦起來一點都沒有油膩感的防曬隔離霜,而且還有潤色效果喔!!就是BIOCROWN百匡的清透防曬隔離霜SPF30和潤膚防曬隔離霜SPF50。(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試用

BC百匡 源自台灣,擁有皮膚專家團隊,純淨、天然、無害是百匡的信念,更要安心、安全、有效,呵護所有人的肌膚。

有兩種防曬係數的選擇,黃色款是清透防曬隔離霜SPF30,橘色款則是潤膚防曬隔離霜SPF50。
隔離霜的作用,不只幫忙隔離外面的紫外線與髒污,還能抵擋紫外線的傷害,保護肌膚抵抗環境壓力。

試用

外盒底層有保存期限

試用


BIOCROWN百匡清透防曬隔離霜SPF30

試用
這瓶我會選擇在室內活動時擦,或是陰天的時候使用。

試用
側邊有成分說明

試用
裡面含有促進肌膚代謝,並可修護肌膚的高山火絨草,
還有具有抗老化效果,並修護肌膚暗沉現象的維生素E。
SPF30能有效阻隔UVA、UVB,提供肌膚完整防護。

擠出來是清透的水潤乳狀質地,

試用

延展性很好,很容易就推開了,眼周也不容易卡粉!

試用

而且它真的很清爽、不黏膩。
擦上之後可以發現膚色提亮了,也有輕微遮瑕的效果。
它最大的優點就是清爽不泛油光,但是又能達到保濕,
如果平常要淡妝,單擦這罐隔離霜就有防曬、隔離、潤色的效果了!
在底妝前使用,看起來會有柔膚的效果。

試用
BIOCROWN百匡潤膚防曬隔離霜SPF50

試用
這一瓶適合強烈日曬活動時使用,像在海邊或去爬山時都很適合,不過我很喜歡它的潤膚效果,所以幾乎天天使用!!

試用
主成分包括透過高溫蒸餾、冷凝淬鍊出的玫瑰萃取精華,能夠補充水分、修護乾燥肌膚,並能調理紋理,舒緩肌膚。
此外還含有能減緩黑色素形成的傳明酸、能延緩肌膚老化,形成防汙染保護膜的白茶萃取、含有豐富保濕因子的銀耳萃取、能鎖水保持肌膚水嫩,舒緩敏弱肌的夢蝶草萃取,以及能強化肌膚屏障維生素B3。

試用

打開來之後,是膚色的乳液狀,雖然看似厚重,不過推開後其實是很清爽的,聞起來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試用
延展性也很好,很容易就推開了,比一般潤色隔離霜遮瑕效果更好,但是擦起來也很清爽,不會有厚重或是悶熱感。

試用
底妝前使用時,因為裡面含有能舒緩抑制出油的維生素B3,持妝效果也特別好。
另外,像我兩頰有時會因為過敏乾燥缺水而有脫皮的現象,

試用

這時候隔離霜就會選擇這罐,有些隔離霜會讓脫皮的地方更明顯,所以之前當肌膚出問題時我就不會上隔離,結果外在的陽光、空汙都只讓情形更嚴重。
但百匡潤膚裡面的夢蝶草舒敏成份,使用後會比較舒緩,不會讓臉癢癢痛痛的,維生素B3的修護成分,也會讓肌膚變得比較水潤,不泛白,使用後肌膚摸起來比較輕透,脫皮的現象也不會這麼明顯。

試用

平常沒有要特別約會的時候,會直接擦了隔離霜就出門,這兩款的潤色效果都可以輕鬆打造偽素顏的妝感,推薦給大家!!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BIOCROWN百匡清透防曬隔離霜SPF30 + 潤膚防曬隔離霜SPF50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id=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