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寵物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林班班
  • 2019-06-12
  • 4284

寵物沙龍等級《SOINS絲旺洗毛精》          

最近家中洗毛精剛好用完了,家裡寶貝洗完澡皮膚都會發癢,正在思考要換個洗毛精就看到《SOINS絲旺洗毛精》

 

試用 

 

妮妮公主: 新的洗香香泡泡嗎?

絲旺是新品牌喔! SOINS法文中譯為"關懷呵護之意"

以呵護寵物毛髮及消費者肌膚為出發,帶入寵物皮脂護理全新概念,以大自然有機植萃菁華,提供能平衡寵物膚質酸鹼值得日常沐浴品!

 

試用

<圖片取自SOINS絲旺臉書>

 

草本護理系列分為三種 

SOINS絲旺潔白蓬鬆洗毛精-適合捲毛、濃密系毛髮,主打蓬鬆、柔順、不打結 SOINS絲旺平衡控油洗毛精-適合油性膚質及粗硬毛髮的寶貝們,深層清潔平衡膚況 SOINS絲旺舒緩抗敏洗毛精-適合敏感膚質的寶貝們

貓狗皆試用喔!

像我有養貓咪有養狗狗,偏偏貓咪不能太常洗澡,特別買貓米專用的沐浴用品放久又怕變質,這款就很方便可以一起使用!

這次拿到的是SOINS絲旺平衡控油洗毛精

 

試用

 

背面有明確的使用方法、清楚的效期以及認證,

有機認證成份有香橼果萃取液-深層清潔平衡膚況、奧圖玫瑰萃取-液滋潤保濕柔順毛髮

挖!還有ECOCERT法國有機認證呢! 給寶貝們用的絕對不能馬虎!  因為寶貝們不像小孩會訴說皮膚不舒適!

 

試用

 

來吧! 洗毛精好不好用,我們家公主試試看就知道!

 

試用

 

妮妮公主: 我不要洗澡!! (碎念中

是的 你沒看錯!我們家寶貝特別討厭洗澡,所以一定要用有泡又好沖洗的洗毛精,來個速戰速決...

這次洗澡意外的只有碎念,沒有開啟咬咬模式,很好很好!!試用

 

試用

 

妮妮公主: 恩~味道感覺不錯喔!

吃起來不知什麼味道,但聞起來有一種男士香水的清香,是個很清爽的味道喔!

 

試用

試用試用

 

洗毛精是透明的無添加人工色素,搓洗不乾澀,泡沫不會像一般沐浴乳那種特別澎鬆的泡沫,而是這種水狀泡沫,在沖洗時特別好沖快速!

 

試用

 

很快的就能把寶貝洗完囉!~

 

試用

 

洗完香氣持久幾天後寶貝依舊香香~毛也很柔順喔!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本產品

想看更多 SOINS絲旺洗毛精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7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