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寵物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Pinky
  • 2019-11-23
  • 9935

[寵物] 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低磷、無加膠、無穀          

相信每個伺候貓主子的貓僕,對於主子的飲食起居都會特別注意。無論是用的睡的穿的乃至於吃的喝的,無一都注意再三啊!

Pinky家的Momo大人也剛過完12歲大壽,為了主上的貓體康泰,Pinky也有在注意什麼樣的主食罐是好吃又無負擔的。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資訊,讓Pinky有機會認識了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

試用

試用

這次很幸運的拿到了三種口味,剛好都讓MOMO主子一併嚐嚐。

讓Pinky跟MOMO主子趕快來開箱吧!!

試用

試用

這次拿到的三種口味分別是

1. Chicken & Chicken Broth (雞肉蔓越莓)

2. Fish & Chicken Broth (魚肉蔓越莓)

3. Chicken, Fish & Chicken Broth (雞肉魚肉)

怎麼感覺中文很強調蔓越莓啊?

PURRFACT波菲特貓用主食罐的特色是, 低磷、無加膠、無穀。符合AAFCO標準營養成分ㄉˇ、添加蔓越莓、南瓜、軟骨素、高含肉量。尤其是之前有有關寵物罐添加的卡拉膠的新聞,而卡啦膠在研究上似乎有點爭議,還是少吃比較安心。

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用了寒天取代膠類,並且含肉量高,非常適合貓咪這種肉食動物。貓主子最需要的營養前三名是,脂肪,蛋白質,水。而肉類可以帶來大量的蛋白質,以及牛磺酸,所以這是選擇主食罐中非常重要的參考指標喔!

試用

 

在拍開箱的時候,MOMO就一直在旁邊繞圈圈,有種迫不及待的感覺。

打開後,MOMO還是展現了他的矜持一下,鏡頭一移開就開吃啦~

試用

試用

波菲特是適合全年齡的貓都可食用,而且低磷,腎貓也是可以參考的喔!

整體感覺還不錯,推薦在挑選主食罐的人囉~

 

★ 想看更多 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1&id=1
★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