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休閒娛樂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休閒娛樂 零嘴類 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玲兒
  • 2018-10-06
  • 6006

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 有糖~健康、安心的好選擇,香純濃郁又好喝的有機豆乳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


試用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它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

試用

歡喝清爽的有機豆漿,可以選擇無糖口味的,像玲兒與瑄仔喜歡喝甜口味的有機豆漿,就可以選擇有糖口味的。

試用

市面上瓶裝的豆漿大部份都是要冷藏的,不過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採用獨家殺菌充填技術,讓瓶裝的豆漿也能在常溫中來保存,飲用起來自然是方便許多了。

不過天氣太熱,如果想要飲用冰涼口味的話,還是可以送入冰箱內,先冰鎮過後,再來飲用喔!

試用

產品內無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與色素,能讓我們喝得很安心。

最好是開瓶後,就能馬上飲用完,沒喝完的話,也要記得放入冰箱來冷藏保存喔!

試用

產地在台灣,工廠設在有好山好水的宜蘭。

主要的成分是來自美國,與加拿大進口的有機黃豆,與來自巴西,與巴拉圭進口的有機砂糖。

因此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是用真正的有機食材,所做出來的有機豆乳,也不用讓人擔心會喝到基因改造黃豆做出來的產品喔!

試用

只要打開瓶蓋,就能看見瓶口的封膜,不僅能讓瓶內的有機豆漿不容易接觸空氣而變質,也能讓產品在運送的過程之中,不會有外漏的情況產生。

試用

如果沒有辦法阻擋小朋友喝甜飲的慾望,用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 來取代甜飲,還是比較健康的好選擇。

試用

而且現代人的家庭,大部份工作都很忙碌,也很難得會提早起來現打新鮮有機豆漿,去早餐店購買又無法掌握原料的來源。

只要在家中準備好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隨時都能親子共飲有機豆漿,既省時又很方便,還能喝得比早餐店的豆漿更加營養美味喔!

試用

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喝起來的甜味,很剛好,不會太過甜膩。

和市面上的豆漿相比較下,不會稀稀水水的,口感有比較香純濃郁一些,喝完也有一定的飽足感,還蠻好喝的,小朋友的接受度也很高。

試用

只要加上一包紅茶包,就能搖身一變,變成市面上很流行的紅茶豆漿了。

試用

沒想到紅茶,與豆乳的組合真的是好搭,兩種味道完全是很巧妙的融合在一起。

試用

早上喝完這一杯,讓人感覺整個精神都來了,做起事來也特別有活力呀!

試用

想要喝優質的有機豆漿,就要選用有機食材做出來的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不僅香純濃郁好喝,更能讓我們喝得健康又安心喔!


試用

想看更多 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3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