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休閒娛樂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休閒娛樂 零嘴類 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貝貝
  • 2018-10-05
  • 6350

【體驗】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 有糖。有機更有feel~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

我本身就是豆漿、豆乳這類產品的愛好者!尤其目前正在哺乳中,豆類產品更是大大需求呀!當時懷孕也時常在喝豆奶,覺得相見恨晚QQ

統洋的有機豆乳(濃度UP),居然是「有機的」有機豆乳,覺得市面上很少看到有機豆乳欸!有機產業非常辛苦!是要好好支持才是~統洋真是好有心企業呀!我之前有參加里仁活動,才知道推廣有機種植是需要花費非常多的心力,然後成果未必比沒有機的理想,因此看到標榜有機種植,我都很敬佩!統洋真是辛苦了!而且統洋是全台第一家通過有機加工品驗證,台灣最早做有機飲品!還有取得 美國(USDA)、中國、台灣有機三驗證 ,品質不用擔心喔。

來看看有機豆乳本人,本次試用3瓶,我就分成不同方向拍了喔! 試用 

來一張特寫照

 試用 

成分:水、有機黃豆(美國/加拿大)、有機砂糖(巴西/巴拉圭)、碳酸氫鈉(小蘇打)

黃豆採用最頂級的有機黃豆(源自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 

利用高科技製程(無菌室充填後高溫殺菌),豆漿可以不開封常溫保存一年

一打開瓶蓋,還有膠膜呢!安心!(我很care有沒有封膜這件事,覺得商品運送過程接觸很多外面空氣,真空封好才安心)

 試用 

味道~嗯~味道濃郁的豆乳感覺!順口好喝~本產品為豆漿約比市售早餐店豆漿濃度多2~3倍,更營養更真材實料。顏色是淡淡黃色喔~

 試用 

而且冰過、或是去加熱都可以。我是懶得用啦~就直接常溫喝了,哈哈!

寶寶也非常好奇媽媽這瓶是什麼~就給他當玩具玩一下XD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 有糖 產品特色:

堅持使用上等的原豆磨煮,搭配純淨的蘭陽水製造,豆香非常濃郁香醇順口,營養豐富,冷藏後風味更佳,亦可加溫飲用。是最自然又健康的養生的飲品。
 

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人工香料及色素,含純天然植物性蛋白質及大豆異黃酮,營養豐富、味甜甘美。

還有一點重要:全素食!所以也可以給我老公安心喝~對於素食者,蛋白質超重要~這罐可以喝的喔~!

保存方式: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若產品有浮油、沈澱屬自然現象,敬請安心使用。

 

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 有糖,坦白說,豆乳跟豆漿有什麼差別呢?!我也不知道~因為成分感覺一樣耶,哈哈,我想是比例上有差異吧,因此來分享一下維基百科豆漿好處!

豆漿又稱豆奶、豆腐漿,是指以黃豆黑豆研磨而成的漿汁,營養與牛乳相似[來源請求],富含植物性蛋白質與微量鈣質,是素食者的優良蛋白質攝取來源。

豆奶也可指豆漿加的飲品。

營養價值編輯

豆漿極富營養和保健價值,富含蛋白質等幾十種礦物質以及維他命A維他命B等多種維生素。不過因為大量植酸的存在,豆漿中的礦物質無法被吸收利用。[8],另外豆奶中還含有大豆皂甙、異黃酮卵磷脂等有防癌健腦意義的特殊保健因子。

又因為豆漿不含乳糖,對於乳糖不耐症的人士不會產生副作用,也是價廉物美的蛋白質來源。但豆漿的含量較低,一般只有同等劑量牛奶的三十分之一。[9]

參考資料:https://zh.m.wikipedia.org/zh-tw/豆浆

結尾就用我跟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 的合照吧~哈哈!XD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3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