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休閒娛樂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瘦瘦
  • 2019-02-04
  • 3365

好吃量又多方便又不用油的美味鴨賞          

今天收到入選品嚐的鴨賞超開心,平常我也算是個吃貨~好吃不好吃我一吃就知道~收到時覺得滿滿一包量很實在試用試用
立馬把他拿來當晚上的配菜!它單吃也很美味!但我把加入蔥下去炒更香也很搭如果敢吃辣的人我覺得加入辣椒也很好吃!我之前吃過市面上它牌覺得都會卡牙不然就很油然後皮很多,吃完後有種膩感!但我覺得王老五的鴨賞不會!他會讓你覺得很新鮮順口不黏牙!而且重點是很香很好吃~它使用土番鴨公正番鴨與褐色母菜鴨或改鴨之雜交體,其本身不具生殖能力,佔本省肉鴨消費市場百分之七十左右,早期以飼養二品土番為主,近年來則以飼養三品種土番鴨為主,為優良之肉用品種。

土番鴨羽毛顏色分佈很廣,由全身黑褐色至全白,黑色土番鴨喙及腳脛為黑褐色,白色土番鴨為粉紅色,腳脛橙黃色。近年來為因應市場需要,有利用北京母鴨與公番鴨雜交之二品種大型土番鴨,12週齡體重可達3.6公斤,除少部分供應國內特殊的市場需要外,大部分以胚胎蛋外銷東南亞。所以很彈牙肉質鮮嫩~裡面還添加肉桂.花椒.百草.豆寇粉在香氣上十足真的是當菜色或下酒菜.小菜都很香很順口好吃!它裡面的百草能促進開味~如果食慾不振味口不好吃了以後食慾會一直來,有開胃的感覺!

豆寇的作用主要也是讓食慾比較好~他還能幫助消化~

覺得業者很用心~把好的調味料加入好的食材裡面~

讓吃的的消廢者安心又能品嚐到好吃的鴨賞!它一包還二百克很大包又好吃~我也把他分成二次炒跟當小菜直接吃!涼涼的在來瓶啤酒真的很讚!不然把他當菜色的一種也很下飯!

試用

每一塊都真材實料!帶點皮肉很嫩每一塊都很大塊

試用

業者在食材上一點都不馬虎~調配上也是!覺得很用心吃的也安心!而且竟然還有二百克超大一包又新鮮又好吃!我真的深深愛上它了!吃完我又去回購了!還有它有三大不~

不加人工色素~不加人工味精~不加人工香料!真的安心又美味!美味自然又不過度加工!宜蘭的名產~王老五鴨賞!!!!

快去買來品嚐!!!!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