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休閒娛樂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萍果
  • 2017-10-05
  • 7013

台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農業體驗 走馬瀨農場一日遊          

試用

試用本文為參加 台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農業體驗 活動試用

台灣有許多休閒農場很適合全家一同出遊,

這次透過台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所推出的以農莊住宿、田園美食、農業體驗及採果體驗為主題的旅遊票券-「台灣農場趴趴走」,

萍果要前往台南_農會走馬瀨農場-精緻單人農業體驗一日遊囉。

試用

平時前往走馬瀨農場購票的話,門票要250元唷~

試用

因此要到走馬瀨農場前可以先到7-11的ibon購票,台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有二種票劵,單遊園的票價也只要225元,

而萍果今天要介紹的是更超值的單人田園美食兌換550元喔!!

試用

票劵內容包含導覽地圖、入園劵,餐飲兌換劵、園內遊戲設施劵,還有可愛的DIY貓頭鷹冰箱貼,

若是擔心園區內有小黑蚊,走馬瀨農場也很貼心的提供小包的"叮寧",如果有需求可以跟售票處的人員索取唷!

試用

走馬瀨農場面積達120公頃,其中園區內有40公頃主要種植給牛隻或其他動物食用的盤固拉牧草,

另外還有可製作食材的台畜2號狼尾牧草。

場區兼具遊樂設施、觀光、遊憩、住宿、露營、會議、農牧、生態旅遊多元服務。

試用

試用

試用

來到走馬瀨農場也接近中午時分了,先來田媽媽香草餐坊用餐囉!

試用

台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農業體驗的餐飲票劵可選擇牧草牛肉麵或是排骨麵。

試用

萍果選了牧草牛肉麵,這也是使用這裡的台畜2號狼尾牧草製作的唷!

試用

另外也別錯過田媽媽餐坊旁的冰店喔~

試用

這裡有賣牧草製作的冰淇淋和冰棒唷~

雖然剛剛吃完麵,萍果還是忍不住買個冰吃消消暑!!

試用

試用

農業體驗的旅遊票劵中也有包含這裡的戲水世界,不過要記得帶泳衣來才可進入唷!!

試用

試用

吃完午餐,下午有特技秀,所以先在園區內四處走走,保安宮祈福一下,農業推廣中心隨意逛逛。

試用

特技秀每天有三場10:30~11:10,13:30~14:10,15:30~16:10。

試用

外國特技表演者精湛的演出很值得欣賞唷!!

試用

看完表演,接下來就要玩玩遊樂設施囉!!

先來玩碰碰船~

試用

試用

腳踏車船。

試用

試用

高爾夫體驗

試用

射箭體驗

試用

試用

玩玩遊樂設施後,旁邊還有芒果主題館可以參觀,拍拍3D照片。

試用

旅遊票劵還有腳踏車租借喔~玩玩設施之後,就騎著腳踏車逛逛園區吧!!

試用

試用

試用

在綠意裡騎著腳踏車享受悠閒時光吧!!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裡也有許多可愛的動物喔!!

試用

農業體驗區

試用

廣場處還有二顆牧草球,重量達280~300公斤,可以試試看推不推得動唷!

試用

接近傍晚時分,依依不捨的結束了今天的行程,農場好好玩,也好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前往,

搭配台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農業體驗用少少的預算又可以玩得很盡興唷!!

台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田園美食 官網 >>
http://www.taiwanfarm.com.tw/
台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田園美食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FarmPAPAGO/
想看更多 台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田園美食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5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