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休閒娛樂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ng
  • 2017-08-29
  • 6669

【美食】Aposo艾波索幸福甜點-天母門市下午茶組合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店家資訊:
【天母門市幸福驛站】
門市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157巷底(磺溪街50巷11號)
(芝山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10分鐘,近太平洋sogo百貨,開車請由中山北路6段157巷進入)
電話:02-2834-6556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 11:30 ~ 21:00
本門市提供蛋糕、飲品外帶 下午茶、餐點內用。
座位:1樓及2樓約30-40人 歡迎聚會包場
低消:$150/1人
尖峰/客滿時段:用餐時間限2小時

    

試用試用其他門市:(每個門市提供服務項目略有不同,給大家參考囉)

【三峽北大總店】(台北大學正門旁)
門市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二街7號 
電話:02-3501-2036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 11:30 ~ 21:00
※本門市提供免下車服務!節省您的寶貴時間
免下車服務專線:02-3501-2036

【台北南京門市】(近南京復興站2號出口)
門市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61號
電話:02-2721-2035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 11:30 ~ 21:00
※本門市提供刷卡服務

 

【板橋門市】(新埔捷運1號出口附近)
門市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3段147號
電話:02-2250-2035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 11:30 ~ 21:00

 

官網: http://aposo2035.com.tw/

 

【網路宅配】
客服專線:02-3501-2035
網路客服:周一到周五 10:00 ~ 18:30
客服信箱:aposo.service@gmail.com
來信請務必提供完整資訊(包括訂單編號、事由)

 

愛吃甜點的我,幾乎一個星期就會吃一次甜點才過癮呀,甜點絕對是能夠撫平平時上班忙錄以及課業壓力大的我啦~

 

想吃遍世界各地的甜點大概就是我的心願之一了吧。

 

所以在得知這家上遍各大知名節目、團購數量破萬的超人氣甜點店,並於2016年自由時報蛋糕評比冠軍,2017年蘋果日報蛋糕評比冠軍,好評說不完啦~這樣怎麼能夠錯過呢!

 

而且我覺得最棒的是這家甜點店的精神,艾波索秉持著"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的"簡單精神,希望透過甜點的分享,然後結合公益,將這一份的愛回饋給社會,就如同聖經使徒行傳 第20章35節一樣!這也是為什麼店名有著2035的由來!

 

試用試用接下來讓大家看看店內環境:

這是門口照,看到這個招牌就表示你找到囉~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店家的這項活動我覺得非常特別,只要你點了這杯預言咖啡或是預言花果茶,店家就會為您祝福試用試用,領受神的恩典,而且這個祝福是不收費的,所以有興趣的朋友不彷可以試試看唷!

試用試用

 

店裡的鄉村風裝潢很美,整體的配色讓人有種寧靜的感覺,店內位置約20個,不管是自己前往或是與朋友前來聊聊天配著甜點都非常適合!但若在尖峰時段前往,記得要訂位唷!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以下提供菜單讓大家參考(實際價格與產品能以店家公告為主):

試用試用

 

店家不只提供甜點,另還有多種炸物可供選擇哦~

試用試用

 

還有許多種類的蝶豆花飲品可供你吃甜點時飲用。

試用試用

 

還有咖啡、花果茶及果汁多種類飲品可選擇。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以下就是我吃的甜點,每每看到甜點的那一刻什麼體重早就不管了啦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巧克力黑金磚切片:上頭還有一小片金箔做點綴,整體非常的扎實,而且巧克力並不會太甜,使用的是72%鈕扣巧克力,非常的適中,一小口一小口送進嘴裡,真的每一口都是幸福!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北海道特濃生乳捲切片:來自北海道的純淨乳源,餡料的部分香甜的奶味一點也不膩口,而且才剛送進嘴裡很快就融化了,蛋糕體則是非常綿密好吃。但是一定要趁剛從冰箱拿出來才好吃,像吃冰淇淋蛋糕一樣呢。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無限乳酪切片:上面還有一片玫瑰花瓣點綴,讓外觀普通的乳酪蛋糕瞬間變得很少女很精緻呢!

我自己是個非常非常愛乳酪的人,所以對乳酪難以抗拒!這款乳酪是來自日本及紐西蘭混搭而成的,乳酪為很香濃,在搭配上酥脆餅乾,真的是絕配!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艾波索幸福甜點-天母門市/下午茶組合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35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