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n
  • 2017-04-12
  • 1406

英國凱特王妃愛用的純粹無敵「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

試用

女人每天沒日沒夜的都在維持自己的臉皮,讓它可以不長皺紋、不老化、亮白、有彈性、緊緻等等的……。好像沒完沒了似的!
但是!!!
你用對產品了嗎!?
成分、品質夠純淨優質嗎?

其實,保養最基本的就是保持肌膚的油水平衡,就完全沒有太多問題了!

試用

真的要非常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能使用到跟英國凱特王妃御用的保養聖品-trilogy玫瑰果油。而且,trilogy玫瑰果油紐西蘭開架藥妝NO.1,玫瑰果油日本區銷售NO.1。
trilogy通過BioGro檢驗 天然有機認證。

玫瑰果油是植物油中的護膚天后,由有機認證的野玫瑰果子中所萃取出來的天然植物油,質地溫和,全膚質適用,對於懷孕婦女或嬰兒,都是一項安全的選擇。
而且,非常稀有珍貴,它豐富的維他命C,是建構膠原蛋白的主要成分,可以促進肌膚活化、延緩老化。
歷經數世紀被世人視為頂級的天然護膚聖品, 只要每日2滴能使肌膚緊緻而透亮。
玫瑰果果實中富含omega 3、6和9,以及必需脂肪酸,是一種多元的不飽和脂肪酸,預防皮膚過早老化。
它的高濃度、自然活性成分,完全無添加人工香精和parabens系防腐劑,簡單、安全、無負擔。
提倡環保概念,採玻璃環保訴求包裝,滴管式、小瓶裝罐保新鮮度。空瓶可資源回收再利用。

玫瑰果油以油控油的原理,可自動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機制,會促使肌膚分泌出更多油脂來保護皮脂膜,而皮脂膜本身就是汗水加上油脂結合而成的,所以臉上有適當的油脂,反而會控制肌膚的出油量,自然達到平衡狀態。

試用

各位,就不好意思啦!
我立馬開瓶來擦囉!
打開後,就能聞到玫瑰果油香香的味道,而且完全不嗆鼻、不刺鼻,是舒服的玫瑰清香喔!
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的質地,可以從滴管內看的很清楚,沒有雜質、很精純,顏色是很漂亮的金黃色澤。

試用試用

因為是油狀的,所以用量只需要一、兩滴就好了!質地的流動性很高,所以擦在臉上,很好推!我是邊擦邊按摩,吸收的效果更好,有瞬間提亮的感覺喔!

試用
其實,我也是很怕油的人,因為整張臉被油包著的感覺,超級無敵霹靂難過的!!!我非常不喜歡,但是,這瓶玫瑰果油,讓我沒有這種感覺喔!甚至很快的讓臉頰的乾燥舒緩,吸收也算快唷!而且非常清爽耶!

試用

連續使用幾天其實就滿有感的了,因為臉上的乾燥有很明顯的改善,也有比較緊緻的感覺了!

 

想看更多 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86&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