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ju
  • 2017-04-10
  • 1840

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次介紹這個產品超威的~是英國凱特王妃御用的保養聖品-trilogy玫瑰果油!英國王妃都愛用,感覺就是很不得了的東西,是一瓶針對膚色不均、皺紋及乾燥肌膚的天然萃取產品,高濃度果油100%,自然活性成分,在紐西蘭開架藥妝NO.1,日本區銷售NO.1,市場領先!

試用

試用

首先來認識玫瑰果油~是南美洲民族的“奇蹟之油”,是一種野生玫瑰果實,經過提煉、萃取濃縮而成,天然萃取的植物油是植物油中的護膚天后,質地溫和,全膚質適用,完全沒添加人工香精、色素跟防腐劑,連孕婦寶寶都能用,所以被廣泛使用於化妝品或皮膚科用品中,trilogy通過BioGro檢驗及天然有機認證的玫瑰果油,是頂級天然護膚聖品

試用

試用

主要成分有 r-亞麻油酸—可以柔軟肌膚、改善暗沉以及延緩肌膚老化 Omega3、6、9是多元的一種不飽和脂肪酸—可以活化肌膚,增加保濕度還有豐富的維他命C是建構膠原蛋白的主要成分,蘊含抗氧化劑,B-胡蘿蔔素和番茄紅素,可以對抗外在有害因子,進而保護皮膚必須脂肪酸是組合肌膚的重要元素,無法由人體自行製造,因而需要外來供給 只要每日兩滴可以使肌膚緊緻透亮,萃取自大自然的植物精油可以給予肌膚所需的滋養,給予肌膚緊密連結,注入肌膚能量,擊退疲憊並恢復肌膚明亮有光澤

果油的油脂類似於人體肌膚中所存在的油質,打開可以看到是金黃色液體,滴管設計也很方便,可以快速被吸收,不殘留油膩感,以油控油的原理,可自動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機制,使肌膚分泌更多油脂來保護皮脂膜,以控制肌膚出油量,自然達到平衡狀態!

 

#女人知己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

想看更多 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86&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