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7-04-10
  • 1375

高貴不貴~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

試用

今天介紹英國凱特王妃愛用-trilogy玫瑰果油

根據皮膚科醫師表示:

玫瑰果油是南美洲野生玫瑰果實,經由特殊方法提煉、萃取濃縮而成。

主要成分:不飽和脂肪酸、y-亞麻油酸、棕櫚酸、檸檬酸、維生素A.E、類胡蘿蔔素組成,有柔軟肌膚、改善暗沉、延遲老化的特性!

玫瑰果油又富含OMEGA3、6不飽和脂肪酸,能促進肌膚活化,增加保濕度。

因為玫瑰果籽油的獨特功效,被廣泛地用於化妝品及皮膚科用品中。

試用

季節交替的敏感度,皮膚最知道,冬天好不容易撐過北風的肆虐,化解風乾福橘皮危機,春天到了,雖然春暖花開,不過肌膚缺水狀況還是沒隨著季節轉換而感善,反而跟著春天後母心般的氣候劇烈變化而出現肌膚乾燥脫屑、濕疹問題!

trilogy玫瑰果油除了無人工香精、防腐劑外,堅持採用溫和不傷肌膚的天然防腐劑,避免汙染水源保護地球!

因為無人工添加物,濃度100%的玫瑰果油,沒想像中的黏膩,液體也呈現水狀而非膠狀,只能短暫附著在滴管上,時間拉長,果油可是會脫離滴管的!

試用

化妝最怕脫妝浮粉和斑駁,純粹玫瑰果油也可加於粉底中,因為天然,所以皮膚無負擔,除了保護和保養皮膚外,也讓妝感更服貼!

試用

隨著時間的拉長,以往斑駁、脫妝狀況減緩,因為果油當媒介,妝感更自然!一整天完全無補妝、經過下雨和太揚的考驗下,妝感安全過關!

試用

高貴不貴的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除了英國凱特王妃御用的保養聖品外,更是紐西蘭開架藥妝NO.1,和日本區銷售NO.1

試用試用

trilogy除了天然萃取外,也為環保盡一份心力!採用玻璃環保包裝,滴管式、小瓶裝確保新鮮度。

玻璃空瓶可資源回收再利用,愛護地球資源!

試用

trilogy通過BioGro檢驗 ~天然有機認證,所以不管孕婦或嬰兒都是一項安全的保養品!

果油蘊含的抗氧化劑,除了類胡蘿蔔素和番茄紅素,可對抗外在有害因子進而保護皮膚!

純粹玫瑰果油本身的油脂類似於人體肌膚中所存在的油質,所以可快速被吸收,不留油膩感!

每天只要兩滴,就能輕鬆使肌膚緊緻而透亮!

試用

天然又環保的保養品,我喜歡!

肌膚可以延緩老化,改善敏感,我更喜歡了!

不脫妝、不浮妝而且妝感更自然持久,我想我已經深深愛上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了!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