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oco
  • 2017-04-04
  • 2167

『保養文』英國凱特王妃愛用♥♥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豐富的維他命C成分,幫助促進肌膚活化,延緩肌膚老化          

『保養文』英國凱特王妃愛用♥♥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豐富的維他命C成分,幫助促進肌膚活化,延緩肌膚老化

 

平常的保養品大部份是以精華液以及乳液/乳霜類的產品為主,這次要特別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此產品豐富的維他命C成分,幫助促進肌膚活化,延緩肌膚老化!

 試用

浪漫玫瑰成份添加的保養品,是我會納入購買考量的其中主要因素之一,像是前陣子就超風靡保加利亞玫瑰化妝水呢! 

玫瑰紅外包裝盒,高貴典雅又大方,整體的感覺就很有王室的風範

 試用

原產地來自於紐西蘭 ,廠商貼心於外包裝盒上面加貼的中文標示說明,關於用途以及用法等等皆清楚的標示在上面。

 試用

而有效期限的部分則是標示於外盒底部上

同時~在玻璃瓶上面也有印上有效期限,即使外盒回收了~也不怕忘記有效日期

 試用

triligy玫瑰果油產品特色

★ triligy玫瑰果油,市場領先,濃度100%
★ trilogy通過BioGro檢驗 天然有機認證

★ trilogy玫瑰果油紐西蘭 開架藥妝NO.1,玫瑰果油日本區銷售NO.1

試用
試用
試用
 

打開外盒後,純粹玫瑰果油的以隔板作緩衝包裝,無須擔心在運送途中會有破損的情形

 試用

褐色玻璃瓶密不透光,能使產品的穩定性更高,不至於變質~

透過滴管式的方式取用,不會直接與手部碰觸,乾淨又衛生

 試用

直接取出1-2滴於手被肌膚上,玫瑰果油呈現出類似精油狀態的油狀質地,伴隨著淡淡的香氛味,無任何油耗味,產品很新鮮喔!

 試用
試用

以指腹推勻後隨即深入肌膚底層,肌膚表面帶著光澤感,經過約2-3分鐘過後玫瑰果油完全被肌膚吸收,雖然是屬於油狀質地,卻也不會有過度油膩的黏膩感。

 試用
試用

我的動心得連結網址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FLnhow4BOk&feature=youtu.be

 

隨著年齡的增加,肌膚除了紋理變深之外,細紋也陸續找上門,加上我是屬於外油內乾型的膚質,肌膚底層經常是處於乾燥缺水的狀態,除了使用霜狀保養品之外,搭配使用高潤澤度的玫瑰果油也是很必須的。

試用 

於化妝水以及精華液過後,接續使用玫瑰果油,使用的量約2-3滴左右即足夠擦拭於全臉肌膚,用量上來說相當節省,這一瓶大約可以使用一個月以上。

試用 

細膩的玫瑰果油質地,親膚性良好延展性佳,充分吸收後的肌膚觸感滑嫩細緻,能為乾燥缺水的肌膚注入大量的清爽油脂。

深層保養法可以加入數滴於乳液中拌勻後再塗於臉部肌膚,隔天起床後會發現很好上妝,妝容也能維持的較久,不易脫妝呢!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連續使用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讓肌膚維持在油水平衡的最佳狀態,即使熬夜作息不正常,膚況依然很不錯,原本的膚色不均狀況也獲得了改善,我愛純粹玫瑰果油!

 試用

想看更多 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86&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