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ulu
  • 2017-04-02
  • 2039

[保養]給肌膚100%呵護。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天然有機認證。英國凱特王妃御用的保養聖品。紐西蘭開架藥妝NO.1,玫瑰果油日本區銷售NO.1          

#通過BioGro檢驗 天然有機認證,濃度100%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

試用

都已經到了百花盛放的春天,細胞核媽兩頰乾燥的情況還未解除,屬混合偏乾燥膚質肌膚真的很難照護,除平時多喝水、建立良好的飲食習慣,與正常作息(痾?對細胞核媽來說,好困難!),不外乎就是依賴保養品啦!

英國凱特王妃愛用的trilogy玫瑰果油,是紐西蘭開架藥妝NO.1&玫瑰果油日本區銷售NO.1,通過BioGro檢驗 天然有機認證,市場領先,濃度100%。

嘖嘖……試用這來頭可真不小!

⬇產品包裝吸睛,採亮眼的桃紅色系。分20ml/45ml包裝,細胞核媽拿到的是20ml包裝。
試用

⬇產品說明,產地:紐西蘭
試用

⬇期限標示
試用

⬇盒裝內頗具巧思
試用

玫瑰果油為植物油中的護膚天后,天然萃取,不含防腐劑、色素及香料,富含Omega3、6必需脂肪酸,脂類化合物,促進肌膚活化,並增加保濕度。而必需脂肪酸無法由人體自行製造,需從外來供給。是一瓶針對膚色不均、皺紋、乾燥肌膚的天然萃取產品。質地温和,全膚質適用。細胞核媽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連痘痘肌&乾敏肌膚也很適合使用。

⬇瓶身期限標示
試用

⬇特殊滴管式設計,即使使用到底部也能順利吸出使用。顏色偏金黃色,天然的氣味不明顯,仔細一聞,細胞核媽發現,味道是淡淡的植物萃取。
試用

⬇每日清潔保養後,最後於局部乾燥部位加強按摩至吸收,肌膚吸收力滿好的,很快速被吸收,無黏膩感。亦可添加於平時慣用乳液(霜)中混合使用,因味道不明顯,混合後也會不影響原先保養品的味道喔!細胞核媽個人還蠻不喜歡臉上保養品的味道過多或過於複雜。
試用

Before/After

⬇還未接觸trilogy玫瑰果油前的肌膚狀況近照
試用

⬇使用後的肌膚狀況近照,肌膚沒有悶悶不舒服的油膩感,保濕度也很持久。混合性偏乾性膚質最怕就是油水不平衡,經常鼻頭出油得嚴重,兩頰卻是乾巴巴。使用trilogy玫瑰果油以油控油的原理,自動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機制。
試用

⬇另外,還可添加於平時慣用身體乳液中混合搓揉使用,增加身體肌膚的保濕性。
試用

⬇特別加強於身體易乾燥部位,像是手肘、膝蓋。
試用

⬇冬天容易乾癢的小腿肌膚,冬季癢小腿上的抓痕最討厭了。
試用

Before/After
試用

⬇除了臉部&身體肌膚可使用外,還可以拿來當髮油修護受損髮尾,給自己從頭到腳的天然呵護。英國凱特王妃愛用不是沒有原因的~
試用

想看更多 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86&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