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梁詩宜•Kira
  • 2017-03-09
  • 3620

[保養]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薰衣草護腿凝露-解放美腿.舒緩腿部肌肉痠痛、保濕涼爽又放鬆          

我的動心得:https://youtu.be/bjXH_Aw29Ls

試用

人家說穿高跟鞋可以拉長女人的身材比例,為了更有女人味,尤其身為一個有質感的OL,穿著高跟鞋是必須的,但常穿高跟鞋加上久坐或久站總是容易讓腿部容易腫脹浮腫也會使腿部肌肉緊繃,而萱婷恰巧就是這樣的女生啊!所以呢,腿部的放鬆舒緩對萱婷而言可是很重視的呢!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薰衣草護腿凝露,它不但擁有Eco-cert歐盟有機認證&法國薰衣草A.O.P認證,裡面還含有植物萃取物、薄荷、樟腦、金縷梅、蜀葵草、A.O.P原生種薰衣草、杜松子油和瓜勾草萃取液等等,讓我能舒緩腿部肌肉痠痛、而且保濕涼爽又放鬆呢!

 

 

試用

接下來,我就來跟大家分享這個護腿的新法寶吧!
首先,當然要先來了解品牌和產品嘍!
薰朵葆LCDB莊園自1890年開始生產並蒸餾原生種薰衣草精油,一直以來不僅是普羅旺斯原生種薰衣草精油衡量的標準,而且還是天然有機護膚品的卓越典範!
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薰衣草護腿凝露主要成份:
AOP薰衣草精油:舒緩鎮定,安撫放鬆肌肉
有機蘆薈膠:具軟化、保濕及淨膚功效助皮膚保水
杜松子油:抗風濕、促進微循環、排毒
有機金縷梅、蜀葵草萃取物:收斂、抗發炎、鎮定防止靜脈曲張,緩解腿乏、保濕
天然薄荷:最古老藥用植物之一,具鎮靜抗菌作用、舒爽

 

 

試用

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薰衣草護腿凝露,採用療癒色系,寧靜的藍加上浪漫的紫,包裝上還有舒服的薰衣草,跟他的產品名稱非常的搭!材質是塑膠管狀設計,使用起來非常的方便呢!


 

 

試用

接下來我們就立馬來試用吧!照慣例我們先試在手背上吧!
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薰衣草護腿凝露擠出來是淡淡的紫色,濃濃的薰衣草香,非常的舒服療癒,凝露的質地非常保濕,是比乳液再清一點的凝露,非常好推開使用,使用在手背推勻後,覺得好放鬆、而且涼涼的、好舒暢阿!

 

 

 

試用

沒問題之後,就直接試用在腿上嘍!
萱婷會先擠適量在手心,然後再塗抹在腿上,一抹上腿部涼涼的非常的舒服,然後萱婷會再搭配手的按摩,由下往上,緊繃的腿部立馬舒緩,雖然照片看不太出來變化,但可以非常明顯的立刻感受到腿部肌肉的放鬆而且涼涼的加上薰衣草的清香,一整天的疲憊感覺都得到了療癒,實在是太棒了!

 

 

試用

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薰衣草護腿凝露特別針對久坐或久站,或長時間曝露在陽光高溫下而引起的疲勞雙腿給予保濕水潤、鎮定放鬆,雖然名稱是護腿凝露,但也可以使用在肩頸處,效果也很好呢,而且萱婷在洗完澡使用,可以讓身體放鬆不僅雙腿輕盈舒緩,對萱婷而且還可以幫助睡眠呢!這麼棒的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薰衣草護腿凝露分享推薦給大家,讓我們一起解放美腿,當個保濕水潤、鎮定放鬆的美腿女孩吧!

 

想看更多 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薰衣草護腿凝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