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ileen
  • 2017-03-08
  • 3292

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薰衣草護腿凝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薰衣草護腿凝露

第一次試用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薰衣草護腿凝露,它是來自於一個南法普羅旺斯的原生種薰衣草莊園,在這個紫色莊園的背後流傳著一個浪漫的故事。相傳在1890年時Lincelé家族在一個"風土條件"優渥的情形下,播下薰衣草種子,就世世代代流傳出紫色浪漫的氛圍,斷斷續續產出紫色高貴的產品。

當我收到產品時,看到淡雅的包裝,包裝盒散發出紫色薰衣草氣息,非常舒緩人心。試用

保裝的背後有簡單的產品說明

試用

薰衣草護腿凝露原產於法國,得過許多證書和獎項因此具有高規格的品質保證。

試用

產品的外面有著薰衣草圖騰,符合這項產品的價值。

試用

薰衣草護腿凝露擠出在手中時,非常的稀,凝乳質地,顏色有點像黃白,有著濃厚薰衣草味道,帶著天然薰衣草精油的味道,推開時會變透明模樣。

試用

接著我就開始抹在我一整天疲勞痠痛的雙腿,開始推擦按摩,抹上去推開沒多久,腿就開始感受到一股涼意,真的很適合夏天使用,降低體溫很舒服,尤其是太陽曬過之後的雙腿,能達到退紅舒緩的效果。舒服的薰衣草香氛,充滿整間房間,使人心情大好一半

試用<----使用之前

原本我的小腿就點靜脈曲張很明顯,膚色很暗沉,但使用一個禮拜之後,發現腿部腫脹的情形有改善,並且雙腿比之前亮白,雖然小腿沒有明顯變細,但對於腿部的舒緩有他一定的效果存在。

試用<---使用之後

我覺得這產品相對之下跟市面上許多的舒緩腿部按摩霜相比,在經過這幾天使用之下,我最喜歡它天然的薰衣草香味,每天睡前塗抹兼按摩小腿,帶著紫色香氛入睡,很舒服放鬆一整天緊繃的神經。

 

試用

 

想看更多 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薰衣草護腿凝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