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aomi
  • 2017-03-08
  • 3868

【保養】我的通勤人生 | 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薰衣草護腿凝露          

鈴---鈴---鈴---

A.M.  05:45  鬧鐘響起,眼睛連張開都沒張開就很順手的把手機鬧鐘關掉。

 

鈴---鈴---鈴---

A.M.  06:10 鬧鐘再度響起,依然眼睛連張開都沒張開就很順手的把手機鬧鐘關掉。

 

鈴---鈴---鈴---

A.M.  06:20  鬧鐘又再度響起,依然還是眼睛連張開都沒張開就很順手的把手機鬧鐘關掉。

 

鈴---鈴---鈴---

A.M.  06:30  最後一個鬧鐘響起,眼睛依舊閉著,習慣性的再次關掉鬧鐘,心裡想著『今天好想請假喔...』

A.M.  06:36 驚醒,立刻下床,奔向廁所,快速上完廁所,刷牙,洗臉,換衣服,立刻出門。

A.M.  06:59 機車已停好在火車站附近,快速奔向火車站。

A.M.  07:02 成功在最後一刻進入了火車車廂內。

 

試用試用

北上通勤人潮眾多,大家都好辛苦,,我也沒奢望會有座位了,只祈求一個好站可以靠著雙手划手機的地方我就滿足了。(話說,桃園是大站,下車的人數也不少,但我通勤這一個月來,每次猜誰會在桃園下車都沒有一次猜對試用試用​  )

 

<只要可以靠著我就滿足了>

試用試用

你們可以想像在低溫下探10度左右的天氣裡,還會因為趕車趕到流汗,到底多趕。

試用試用

 

就這樣搖搖晃晃到了台北大約一半的人都下車了,快速搶到了位置,恩,好險還可以坐著睡一站到松山火車站。

 

A.M.  08:01 下了火車,快速買了早餐,立刻走去搭公車。

A.M.  08:32 終於抵達公司。

 

 

---------------------------------------------------------------------------------------------------

 

傍晚,猛然一看時間 快六點了!!!

立刻收拾包包,和同事告別後再以最快速度奔向公車站,一下公車為了趕火車幾乎是全力衝刺,

好險,火車誤點三,四分鐘,讓我喘口氣,但同時又會想那我剛剛跑那麼快是為了甚麼~

好險,回程經過北車下車了一堆人,讓我有位置坐回內壢。

 

到了內壢,下了火車,走去牽機車,回到家,恩,很好依舊八點以前抵達家中。

 

 

 

這場景我相信如果是通勤的上班族,一定覺得很熟悉 

 

看起來很累,實際上也真的很累,但這是我平日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重複發生的事情。

很多人都會說這樣通勤不累嗎?!累!!!!當然累阿,我每天早上起床都覺得自己好像快死了!!!

 

也因為通勤,晚上的時間相對縮短了一些些,回到家邊吃飯邊看電視邊休息,然後就差不多快十點,然後就差不多要準備洗澡上床睡覺了。但也因為每天身體都處於勞累狀態,現在我待在床上的時間變得比以前還常,不是說我睡得多,而是我洗完澡後開始喜歡享受愛護自己身體的這個過程。

 

洗完澡全身擦乳液或是敷面膜這是絕對的,但是現在因為我每天站的時間和走路的距離都變多了,所以對辛苦的兩條腿也多了更多的愛護。

 

剛好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薰衣草護腿凝露,剛好可以滿足我的需求。

試用試用

 

薰朵葆LCDB一直以來不僅是普羅旺斯原生種薰衣草精油衡量的標準,而且還是天然有機護膚產品的卓越典範。1992年用於腿部的tonic gel研發出來,20多年來這個產品一直被模仿,

卻從未被超越,一直到現在護腿凝露仍是薰朵葆LCDB的代表性護膚產品唷!

 

它的成份含有薄荷,原生種薰衣草,杜松子,金縷梅,藥蜀葵還有蘆薈。薰衣草精油可以舒緩肌肉痠痛,金縷梅和藥蜀葵可促進淋巴血液循環,很適合像我這樣要久站的人.

試用試用

因為薰衣草精油也可以放鬆,所以洗完澡後,睡前擦上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薰衣草護腿凝露,除了讓腿放鬆外,人整個也變得很放鬆.很多人不喜歡擦乳液因為不喜歡擦完之後身體油油黏黏的感覺,但是薰朵葆的薰衣草護腿凝露完全不會讓人感受到油油或黏膩的感覺,她一下就吸收了,擦完會感受到薄荷的涼感.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因為我一每天都需要趕車,所以我在擦護腿凝露的時候我會邊按摩邊捏捏腿舒緩我的腿,最後在抬腳,第二天腿真的舒緩很多!!!

然後第二天要在繼續重複我的通勤人生 試用 

試用試用

現在的我每天最享受的就是睡前在床上的時光了,不只是女人,我覺得大家都可以撥出一些時間好好保養自己,

不管是擦上保養品或是敷面膜,伸伸展或拉拉筋都好,在睡前做些自己喜歡的事,不只心情愉悅也可以提高睡眠品質.

除此之外,我最喜歡睡前和游婉君一起聊天聊到睡著了,這是我每天累累的通勤生活中的小確幸了試用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薰衣草護腿凝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