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7-03-05
  • 2725

解放舒緩雙腿疲勞就靠它「Le Chateau du Bois護腿凝露」          

    辛勞工作一天後回家迎接妳的總是一雙又腫又疲倦慘不忍賭的雙腿,這時總是會想趕快來個舒服的熱水澡洗去全身的疲勞與不適,但是身體舒爽後雙腿還是持續緊繃狀,總是需要額外使用舒緩貼片來消除雙腿的緊繃不適感。

好在這次有女人知已提供的體驗機會「Le Chateau du Bois護腿凝露」。

試用 試用 

    收到體驗品時真的覺得包裝好天然且讓人舒服,在盒身正面有著薰衣草的圖樣加上淡淡的花香氣味讓人超心動,在盒身下方也有把產品名稱秀出來哦!!!這是一款75ml大小的護腿凝露。

話說在中古時期,因薰衣草本身具有殺蟲效果,人們通常把用薰衣草作成香包放在櫥櫃中,來驅蟲;而羅馬人則因其具有抗菌力,因此常用薰衣草來泡澡和清潔傷口;在世界大戰抗生素缺乏時,曾經用薰衣草來抗發炎。除此之外薰衣草對神經系統產生作用,具調整平衡身心的力量。可安定情緒和舒緩壓力。對鬱悶情緒和憂慮的心情也都有效。皮膚方面它能平衡皮脂分泌,可改善面皰,並有助於抑制黴菌生長。

而這次我們將使用在疲勞的雙腿肌膚上來看看它的鎮定效果吧!!!

試用 試用 試用

    打開盒蓋發現內層還有一個貼心的紙隔樣能避免瓶身比盒身體積小而碰撞損壞,取出軟管後能發現是以半透明與盒身一致的圖樣呈現,超舒服的溫暖色系加上又不時飄出淡淡薰衣草香氣讓人就覺得好期待使用。

試用 試用 

    「Le Chateau du Bois護腿凝露」是一款適用於身體腿部位的凝露,本人正是季節交替時肌膚就會變的超乾燥的體質,加上雙腿也容易疲勞與水腫好在現在有「Le Chateau du Bois護腿凝露」來幫我解決我的問題,在產品盒除了有清楚的文字介紹外還有個重要的符號哦!!!就是開封後9個月內請儘速使用完畢,未拆封的保存期限至107.06.30止。這是一款純天然擁有歐明有機認證與原生種薰衣草精油專屬證書的天然產品哦!!!

試用 試用 試用

「Le Chateau du Bois護腿凝露」包裝完全一點也不馬虎在軟管的開口處還有個貼心的塑膠封膜使用前需先沿著虛線撕開才能使用。

試用 試用

    在軟管的背面也有標示出重要的注意圖示(歐明認證、開封儘速使用、環保材質等)在撕開包膜後能看到是輕擠軟管就能使用的硬蓋很方便使用。接下來就是體驗時刻了: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在疲勞的小腿上取適量並以手指指腹輕推按摩,在輕推過程中能發現滿滿的薰衣草香味,加上超水感的質地且清爽易吸收,涼涼的觸感讓人能修護肌膚回復水嫩細緻,伴隨著香氣與涼感讓人心曠神怡。

假日我都有去上瑜珈課的習慣每每總是隔天睡醒就會感到雙腿酸痛感,現在在上完課後先使用「Le Chateau du Bois護腿凝露」舒緩肌膚的緊繃感後隔天的酸痛不適也都減輕了呢!!!真的是超讚的產品。

試用 

試用

    為了讓大家能更清楚的看到不同我先使用在左腿部份能發現使用了「Le Chateau du Bois護腿凝露」的左腿肌膚變得更光采又潤澤。加上不含酒精不添加化學成份質地夠天然又溫和很親膚不刺激。而未使用的右腿顯的暗淡且無朝氣些,再雙腿都使用後能看到再次閃出迷人光采,且使用後涼感會持續一段時間,Le Chateau du Bois護腿凝露除了能舒緩雙腿緊繃感外成份裡的薄荷精油對於消化系統也非常有益,也能使用在肚子上溫和親膚程度達到小朋友也適用哦!!!

試用

想看更多 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薰衣草護腿凝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