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7-03-02
  • 1819

分享文: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薰衣草護腿凝露          

開心在228連假時,收到了女人知已的禮物!!

試用

讓我在連假時可以到處走走、玩樂同時,還能讓雙腿不會酸痛的好禮物~~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薰衣草護腿凝露

試用

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是使用AOP認證的原生種薰衣草哦!

而薰朵葆是來自法國,它可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品牌哦!

是於1890年開始生產薰衣草一系列的產品,直到現在~~

試用

我個人看到內容物時,覺得很喜歡,我覺得外盒白色處,應該也要用成乳黃色的比較漂亮~

(哈哈~~那不是重點啦!)

 

試用

 

一般我收到進口原裝的商口,都會在外盒上貼上雷射貼紙,但此商品沒有,但也沒關係。

因為它在商品在的瓶口上有封口,我覺得更讓我安心!!

試用

護腿凝露擠出來是像乳液,味道超香的,很適合睡前來抹一下,薰衣草有助睡眠哦!

我個人覺得比我平常使用的乳液來得更水一點,但吸收很快,很快就會覺得涼涼的!

(真覺得寒流來時,不適合,除非房間內開暖氣,不然真會覺得冷~~)

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薰衣草護腿凝露

內含:原生種薰衣草、薄荷、杜松子、藥蜀葵、蘆薈、金縷梅

內含的成份可有效的舒緩且放鬆,另還有抗發炎、抗風濕,且保濕、保水性強,

除了是可當腿部保養外,也可使用於肩頸處哦!

(記得抹完的手,要離開眼四周,別揉眼睛…)

抹完後大約會涼涼的30分鐘左右,不僅僅覺得涼涼的,還像上了乳液一樣很保濕,一點也沒有刺激感,而薰衣草的香味真的很香、很好聞,很天然的花香味!因為較為水的乳液,所以在擠壓時,要輕輕的哦!不然會一次跑太多出來!

另外許多美眉,晚上有抬腿的習慣。而我真的也想抬抬腿,讓雙腿更加…

但因為是上班族外,回家後還有2個孩子要處理,每週有3天要到10多後才到家,別說抬腿了,能好好睡一覺都難,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情。但我覺得有了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薰衣草護腿凝露後,我想我也可以讓雙腿好好放鬆一下了!它有鎮定、防止靜脈曲張緩解腿的不舒適感。雖說這4天連假,我當然可以好好放假一下嘍!但因為好不容易放假當然想帶孩子外出走走嘍!有了護腿凝露後,這四天,天天走、天天玩,走到那、玩到那,不管何時何地都是護腿的時間!!

試用

想看更多 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薰衣草護腿凝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