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青心
  • 2017-03-01
  • 706

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薰衣草護腿凝露          

試用-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薰衣草護腿凝露

長時間久站雙腿痠痛不適,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薰衣草護腿凝露,是特別針對疲勞雙腿設計的的護腿凝露。

試用 試用

此款薰衣草護腿凝露~來至法國進口有機農業,並通過歐盟有機認證與法國薰衣草A.O.P認證,薰衣草適用於舒緩頸部及背部的疲勞緊繃肌膚最佳按摩聖品。

試用 試用

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薰衣草護腿凝露**主要含薰衣草精油跟天然薄荷是原生種薰衣草,特別針對久站或久坐,或長時間曝露在陽光高溫下而引起的疲勞雙腿,來達到真正的腿部保養與舒緩。

試用 試用

護腿凝露 擠出後可以看見它是有點乳狀的比乳液像水一點 ,相當的好推開吸收度也很快味道好清香,塗抹後肌膚瞬間就吸收了,它裡面有添加了天然薄荷所以擦起來會涼涼的完全可以舒緩及放鬆呀(ง •̀_•́)ง

試用

薰衣草護腿凝露含有植物萃取物,可以舒緩並柔滑肌膚,凝露帶來舒緩及涼爽(1.5%薄荷和0.2%樟腦的作用、金縷梅和蜀葵草),舒緩肌膚緊張(原生種薰衣草AOP,杜松子油,瓜勾草萃取物),高效濃縮配方,帶來即刻及持久的舒緩效果,肌膚光滑不黏膩。

試用 試用

本人喜歡所有薰衣草產品,而且薰衣草有助眠功能及鎮靜舒緩的作用,薰衣草護腿凝露除了雙腿、肩頸處也可以擦拭它,使用過程中有放鬆的感覺被疼愛了。

試用 試用

上了一天的班 下班後 好好放鬆身心,沐浴後好好庝愛我可憐雙腿,用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薰衣草護腿凝露疼愛我的雙腿,原本沉重的壓力感覺減少了,多了一些我喜歡的舒緩及放鬆輕盈感。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薰衣草護腿凝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