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青心
  • 2017-01-20
  • 2288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          

試用-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

寒冷冬天肌膚容易乾燥,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舒緩乾燥肌膚帶來的不適感保濕潤澤很重要的,保濕做得好肌膚沒煩惱。

試用 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來至德國原裝進口,蘆薈擁有高度保濕的效果,除了曬後修復,脫屑、乾燥都能夠使用,而且還能幫助形成肌膚保護膜,加強對環境的防禦力,96%超高純度的蘆薈保濕凝膠,成分純淨安全,沁涼舒適清爽不黏膩。

試用 

KRAUTERHOF取用天然庫拉索蘆薈萃取,高純度天然蘆薈萃取精華完整保留蘆薈天然保濕活性,庫拉索蘆薈能在極乾旱的非洲環境下生長,內含高效的鎖水因子,保濕、鎖水、鎮靜三效合一,補充一天肌膚流失的水分帶給肌膚水嫩清新感。

試用 試用

產品打開蓋子後可以看到有一層銀色鋁箔封膜,撕開封膜後看到是綠色的蘆薈保濕凝膠,它的質地聞起來味道很清爽凝膠狀質地塗抹在手上不黏膩好吸收,瓶身小巧方便攜帶使用時間4年。

試用 試用

蘆薈保濕凝膠也是夏天必需品適用於各種膚質,對乾性肌膚滿適合不論手或腳或背部全身都可以用,肌膚乾燥缺水容易產生細紋肌膚容易老化,96%超高純度的蘆薈保濕凝膠幫助肌膚鎖住水分。

試用 試用

人體有70%是水,加強肌膚含水量除了能夠飽滿肌膚增加彈性外,還可以加強肌膚白皙、改善暗沉、延緩肌膚老化,由內而外光澤亮麗還原青春風采,一切由保濕開始~~

 試用  試用

蘆薈任何年齡層都可以使用,夏天容易曬傷可以放在冰箱,不管是太熱降溫還是曬傷舒緩都很好用,冬天也是可以拿來當作保濕產品抹一舉二得。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11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