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7-01-19
  • 2756

SPA般的水嫩清新--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          

女人過了30之後,真的是不能不做一些保養,尤其是結婚後更怕變成黃臉婆。

人體有70%是水,水對身體來說非常重要!!保養首重就是保濕!!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

蘆薈擁有高度保濕的效果,除了曬後修復,脫屑、乾燥都能夠使用,而且還能幫助形成肌膚保護膜,加強對環境的防禦力。

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KRÄUTERHOF 是由知名草本品牌ASAM設立的子公司,

ASAM成立於1963年,公司位於德國拜爾恩格里斯,專門生產以植物為主原料的化妝品、保養品、洗沐系列,在英國、美國、德國、法國、土耳其、加拿大、香港均有販售,創辦人是夫妻Mirjam&Marcus,堅持所有護膚產品都要親自測試效果,並不斷研發領先業界的優質商品,期望讓消費者能享有高品質又好用的產品!

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KRÄUTERHOF 有96%高純度天然蘆薈萃取精華,完整保留蘆薈天然保濕活性。

 

主要成分為天然庫拉索蘆薈萃取,庫拉索蘆薈在極乾旱的非洲環境下生長,就知道它有多威猛了!!蘆薈除了加強肌膚含水量,還可以加強肌膚白皙,改善暗沉。

 

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KRÄUTERHOF 蘆薈保濕凝膠包裝很間單,小小一瓶100ml,隨身帶著也非常方便!

 

 

 

上面有鋁箔封膜,撕開就可以用了。

試用

 

 

是綠色透明的凝膠質地,味道是清新的草本味。感覺夏天或曬傷後擦非常合適!!

試用 

 

先在手上做測試

試用

 

很好推,也很快就吸收了!!

試用

 

再來試在臉上~使用前測肌膚保水度為40%

試用

 

使用後肌膚保水度立刻大躍進提升到46%,臉摸起來也水水ㄉㄨㄞ  ㄉㄨㄞ!!

試用

 

 

想看更多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1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一刀未剪從頭測給你看^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