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刪除
  • 2017-01-09
  • 6976

【身體保養】♕CHOYeR厭世不羈 香水緊緻身體乳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HOYeR香水緊緻身體乳

 試用

試用

 

兔瑪產後出關的第一件事,就是直衝藥妝店選購緊緻身體乳,產後的肚皮會比較鬆弛,看著坐下來的腰間肉真的很”挫”,尤其吃完食物後的小腹凸出更明顯,就怕定型後就很難瘦了。

 

現在只要看到《緊實》《燃脂》《馬甲線》等瘦身相關字眼,眼睛都會亮起來,噹!!!看到『CHOYeR香水緊緻身體乳』,不僅香氛同時含有四大作用《燃燒+緊實+彈性+美白》,當然不可錯過。

 

收到『厭世不羈 香水緊緻身體乳』實品,好華麗精緻的外包裝盒,打開後是玻璃罐裝質感大提升,還綁上了蝴蝶結,好像自己收到禮物,讓人心情很愉快,迫不及待當天就使用了。

 


 試用

試用

▲此款容量150ml,主要成分:純水、海藻糖、透明質酸鈉交聯聚合物、尿囊素、夏威夷堅果油、複方植物萃取、桑白皮提取液、薄荷萃取物

 

 試用

▲使用方法:於身體肌膚清潔後使用,使用時取酌量乳液塗抹於欲緊實之處,均勻按摩於腹部、肢體各部位。按摩5~10分鐘至吸收止,運動後使用效果尤佳。

 

試用

試用

試用

 ▲此款瓶身可一手掌握,質地為清爽的水乳液狀,擦上後肌膚保水看得見,且相當清爽完全不黏膩。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塗在肚子上,兔瑪會先按摩腰部兩側打造S曲線、肚皮則由下往上按摩擺脫小腹婆。

 

試用

此款香氣為藍風鈴&白麝香,活潑充滿獨特風味的寶藍色藍風鈴,與甘甜果香的柿子完美結合,將白麝香氣優雅襯托出細膩的甜蜜香氣,淡淡的果香味圍繞身旁,散發自然迷人香氣,就連老公、小孩都說好香。

 

兔瑪已經使用它好幾晚,直接擺放在浴室裡,洗完澡立刻塗抹在腹部、大腿、臀部稍加按摩,按摩後肌膚吸收立馬有發熱的感覺,在冷冷的冬天真的好舒服,熱度持續約10分鐘左右,心想這就是《燃脂》的效果,感覺《腰瘦》了,哈哈…

 

另外,從瓶身即可看出使用量,快用完前即可提早補貨,也算一個貼心的小心機吧!!

 

想看更多 CHOYeR香水緊緻身體乳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5&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