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7-01-05
  • 6286

試用文:CHOYeR香水緊緻身體乳          

試用

收到商品時,讓我覺得好像是禮物一樣!好有質感哦!
試用

背面也有貼中文標示的貼紙!
試用

商品打開後,如果這是禮物我個人會覺得超有誠意的啦!

精美的外包裝,連內容物都很有質感!
試用

上面還打了個蝴蝶結,讓我覺得自用、送人兩相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HOYeR香水緊緻身體乳

除了外在讓我覺得超滿意外,當然還要注重內在嘍!!

CHOYeR香水緊緻身體乳分為兩款!

試用

紫色-CHOYeR厭世不羈:藍風鈴&白麝香

橘色-CHOYeR夢我所夢:黑莓果&茉莉花

試用

CHOYeR香水緊緻身體乳是與英國知名品牌香水大廠合作,讓身體乳散發英式的香氣。

CHOYeR香水緊緻身體乳以黃金比例調配:

膜」、專攻難搞橘皮「夏威夷堅果油」、

天然保濕滋潤力「複方植物萃取」、燃燒油脂排水腫「薄荷的萃取物」、

修護舒緩肌膚「尿囊素」、去角質亮白精華「桑白皮提取液」。

看完成份後,就能明白這可是4in1的身體乳

主要「燃脂」+「緊實」+「彈性」+「亮白」

試用

CHOYeR厭世不羈香水緊緻身體乳壓出來的乳液不是水水的那種,我個人肌膚很乾,所以很重視乳液的保濕效果如何!當然水水的乳液我個人使用後覺得效果真的沒有很好,很容易肌膚就乾乾澀澀的,很容易會癢且還會脫皮。

試用

CHOYeR的乳液香香的,讓我覺得很喜歡,和雛菊之夢味道很相似,抹上去後會覺得熱熱的,有燃脂的效果,在運動後或洗完澡後搭配按摩效果更好哦!

只須按摩5-10分鐘,讓肌膚吸收乳液即可。

我個人覺得冬天非常的適合,因為天氣冷時,抹上後一點也不會感覺到冷,抹後發熱會持續1-2小時,讓你睡覺時能睡得更安穩哦!尤其是手腳冰冷的我,更喜歡這瓶,抹上後手腳不再冰冷,讓我覺得更加舒服,讓我一夜好眠!!

抹完後,一點也不覺得油膩,且很保濕,肌膚不再癢癢的。

但會覺得熱熱的,我個人在於腿部的彎折處就盡量不抹到,因為我個人肌膚的關係會覺得不舒服,也許是那的肌膚較為細嫩,所以發熱後會想要輕拍它,好舒緩肌膚發熱的感覺!!

試用

我個人覺得還有瓶子安全扣環是項令人貼心的一件事!

因為有安全扣環,就不怕按壓到而讓乳液溢出。

試用

你也可以擁有健美的身材,只要你也擁有它「CHOYeR香水緊緻身體乳」

不再需要香水、只需你擁有 「CHOYeR香水緊緻身體乳」,2種口味可選哦!

你不用煩腦送禮要送什麼,因為你只要選「CHOYeR香水緊緻身體乳」,2種可選哦!

你還在等什麼呢?可到下面網站看看更多心得哦!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5&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