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9-06-10
  • 5046

[試用]花芊草本好神貼舒眠貼          

花芊草本好神貼舒眠貼

因為長期以來很不容易入眠,所以一直以來都會固定請醫師開失眠的藥物,
但身為一個護理人員,當然知道吃藥不好,所以也不會每天吃,避免身體和心理都對藥變得有依賴性。

這次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花芊草本好神貼舒眠貼,可以讓我體會一下不用藥物也可以失眠OUT的方法!

試用

花芊草本在1969年在台灣成立製造廠,2005年升格為國際GMP優良藥廠,之後還與台灣優質農業結合,成立產品研發及品管實驗室,創新開發出植物精油系列的舒緩商品。 
好神貼舒眠貼是採用精油配方的香氛療法,可以幫助更快入睡、增加深眠,真的讓人躍躍欲試阿!如果能不要吃藥,而採用自然的方式是最好了~!試用

外盒是深紫色,還有一個可愛的土地公爺爺,反映了人民敬天、崇祖、感恩、福報、平安的內心,讓台灣的「宗教」「文化」和「創意」完美結合。

試用
打開可以看到裡面是夾鏈袋的包裝,打開後沒用完記得把夾鏈袋壓緊,避免精油揮發掉。

試用
後方有成份說明,好神貼採用草本植物萃取液,包括薰衣草精油、岩蘭草精油、苦橙葉精油、馬鬱蘭精油、伊蘭伊蘭精油、薄合精油等配方。

試用
拿出來就可以聞到薰衣草精油的天然香味了,一袋裡面有30個小貼布,

試用

每個貼布上都有可愛的圖樣。

試用
使用的時候以依穴位有三種貼法,選擇其中一個就可以了!
第一種是貼在兩耳後下方的安眠穴

試用
第二種是貼在太陽穴(雙眼尾上方)

試用
第三種則是貼在印堂穴(眉間上方),貼在眉間覺得有點好笑,還剛好是彎月形,好像可以去演包公了!!試用

試用

我會在睡前30分鐘就貼好,然後避免再使用電腦、手機等,再放個舒服的音樂。
舒眠貼的方面有點像是小子們在用的蚊貼,還滿親膚的,貼一個晚上也不起疹子,撕掉也不咬肉~!試用

第一天試著把藥量減半,配合好神貼使用,
貼上去之後可以感受到輕微的涼意,
聞著薰衣草的精油味道讓人覺得很放鬆、很舒服,一點也不刺鼻。試用

連續這樣幾天後,再來試著把藥物停掉,只使用舒眠貼,
天然草本精油的幫忙,配合定點穴位,真的對睡眠有一定的幫助~
雖然沒有讓我一覺到天亮,但因為睡得比較熟,起來也不會覺得疲倦~!試用

試用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有同樣睡眠的困擾,不妨試試看花芊草本好神貼舒眠貼,讓你淺眠OUT,睡眠障礙Bye,讓你有貼有保佑、好睏好落眠~!

試用


想看更多 花芊草本好神貼舒眠貼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7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