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身體保養 ANGO安購紅門兵爽身凝膠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迷你型的婷婷
  • 2019-09-10
  • 11399

「保養生活分享-試用體驗」VANGO安購紅門兵爽身凝膠          

1. 商品資訊:
VANGO安購紅門兵爽身凝膠它能維持肌膚乾爽、保護、滋潤肌膚。
內含有機洋甘菊、有機蘆薈萃取、廣藿香萃取、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

2.容量:50ml
VANGO安購紅門兵爽身凝膠是50ml,所以整體攜帶方便,外出旅遊帶上它也不佔空間。

3. 包裝造型:
它的外盒包裝是以白色和藍色為主,而且盒子的開封處有封口貼紙做為保護確認無開封過。
產品本身是白色的塑膠瓶,還有透明蓋保護可以避免誤壓而噴出。外盒上也有註明使用方式、有效期限。

它是按壓型所以一按壓即可使用,用起來方便所以也容易控制使用量喔,因此整體造型簡單大方、圓柱瓶設計可以讓人輕鬆使用。

4. 用法:
VANGO安購紅門兵爽身凝膠主要特點就是凝膠狀
一般市面上常見的爽身粉是粉狀的,所以使用要注意容易有飛散噴撒沾染的問題。

 

試用

 

試用

 

試用



VANGO安購紅門兵爽身凝膠它的質地是凝膠所以上述的狀況就可以避免,因此使用上比較方便喔。
抹上之後皮膚會變得很乾爽、不黏膩比爽身粉舒服、草本配方無香料、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不適、無酒精、可適用於全身肌膚、增加肌膚防禦力。
試用試用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5. 我的使用後感想:
它可以幫助緩解肌膚黏膩感、維持肌膚乾爽、保護、滋潤肌膚。
像我分享給大家看的照片可以發現按壓產品後,它本體是透明的,
輕輕塗抹均勻後就能維持肌膚乾爽,它有淡淡的草本配方香味,感覺清新怡人。

掌上型圓柱瓶加上按壓型設計,所以使用上是很方便的產品。
因此不只是小孩能使用,全家人都能使用喔。
試用試用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ANGO安購紅門兵爽身凝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62&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