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身體保養 Heebe希臘女神橄欖皂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ummer
  • 2019-01-10
  • 3278

Heebe希臘女神橄欖皂系列          

試用

有蕁麻疹的我特別喜歡手工皂,尤其是在季節變換的時候蕁麻疹越發嚴重更無法使用一般市售沐浴產品,大多數的手工皂都不添加過多的化學成分,也都採用天然的萃取成分,所以我用過的手工皂真的不算少,這次非常的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能夠有機會可以體驗到Heebe希臘女神橄欖皂,我這次拿到的是經典天然手工初榨冷壓橄欖皂。我想『橄欖油』的好處大家一定都知道,從最基本的食用油到最頂級的肌膚橄欖保養油,因為它含有不飽和的脂肪酸OMEGA,也是人稱的黃金液體。

試用試用

Heebe希臘女神,堅持以天然、健康、舒適與美為宗旨理念,採用古法純手工製作橄欖皂系列產品-初榨冷壓橄欖皂主要的成分有初榨冷壓橄欖油,含有橄欖多酚、維生素A.D.E.F.K、油酸、角鯊烯、葉綠素、B胡蘿蔔素等多項天然精華,這麼多天然的產品肯定能讓妳們放心的使用,敏感肌及小朋友都能夠放心的使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手工皂基本不含起泡劑,所以泡沫不會太多,但都很綿密,除非有使用輔助的起泡網,如果家裡沒有起泡網的話沐浴球沐浴巾也可以拿來替代,味道是自然的橄欖香味但卻不過濃郁,是讓人舒服且放鬆的淡雅味道,洗完不緊繃、肌膚保濕度很夠,完全的不乾澀,我這種蕁麻疹患者是洗完連乳液都要慎選,有時候連擦都不能夠擦,但是Heebe希臘女神橄欖皂系列卻能夠讓我洗後肌膚補充滿滿的水分,連乳液都可以省下來了。

試用

 

試用

 

尤其現在是秋冬換季,天氣真的非常的不穩定,肌膚問題在這個時候也會特別的多,幸好我有是Heebe希臘女神橄欖皂,能夠補充肌膚營養,用於洗臉也能夠控油、舒適清潔,真的是一皂多用,如果妳跟我一樣為蕁麻疹所困,或是敏感肌膚的姊妹,真的很推薦妳們使用這款。

 

想看更多 Heebe希臘女神橄欖皂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3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