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慕伊
  • 2019-06-26
  • 5635

好好放鬆疲憊的身體吧「英國Snowden金葡萄糖胺凝膠200ml」          

英國Snowden金葡萄糖胺凝膠200ml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次看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推薦試用商品,英國原裝進口「英國Snowden金葡萄糖胺凝膠200ml擦的葡萄糖胺,馬上申請來使用。以前還有時間可以到外面去做身體SPA或者是按摩,但由於工作還有帶小朋友更沒有時間可以好好的放鬆了。如果在家也能自己按摩放鬆就好。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實現了我的願望……

試用

試用

  之前做SPA都會說我肩頸,腰背及腿部非常的緊繃,真的……每天打文章肩頸非常的緊繃,感覺的出來鼓鼓的。這次就用「英國金葡萄糖胺凝膠200ml來試看看效果如何。

試用

試用

 

  商品總共有兩款「金葡萄糖胺凝膠」、「葡萄糖胺凝膠-薄荷沁涼」 ,我這次試用的是「英國Snowden 5關鍵成分 葡萄糖胺凝膠薄荷沁涼」可以塗抹於肩頸、腰背、手腕、腿部、膝蓋,緩解肌膚緊繃不適。凝膠的設計非常適合拿來當按摩凝膠,帶點涼涼的薄荷沁涼,微粒的分子吸收很快,親膚性高滲透,不黏膩塗抹時按摩5-10分鐘都非常好推抹不乾澀。不含中西藥,類固醇。使用上就像是在保養一樣。

試用

  像我都是洗完澡後使用,因為洗完澡肌膚是最容易吸收保養品的時候。之前都是使用按摩油及乳液,不是太黏膩就是一下就乾掉無法推拿,讓肌膚摩擦不舒服,但這次使用這款非常的喜歡耶!!雖然非常快吸收但是凝膠狀的「葡萄糖胺凝膠」很好推又順。開始準備送給長輩來使用囉!!

試用

  「英國Snowden金葡萄糖胺凝膠200ml內含「5大」關鍵成分,玻尿酸、葡萄糖胺、維生素C、山金車萃取物、玫瑰果籽油萃取。都是對肌膚能補充保養。非常適合銀髮族、運動族、上班族及媽媽們,忙完後讓自己放鬆一下筋骨,舒緩整天下來的疲憊感。推薦給大家……好好享受放鬆的時候吧!!

 

想看更多 這個商品的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5&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