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柳孟孟
  • 2019-06-26
  • 5072

英國Snowden金葡萄糖胺凝膠200ml-試用分享          

 

 試用  

試用 

首先在此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原產地來自英國,果紅企業有限公司總代理,英國原裝進口的「英國Snowden金葡萄糖胺凝膠200 ml」它號稱是擦的葡萄糖胺,適合塗抹於:肩頸、腰背、手腕、腿部、膝蓋、緩解肌膚緊繃的不適。按摩凝膠含有獨家Medi bead包覆技術專利,穿透力更深更快捷、微粒因子吸收好親膚性高滲透、塗抹時按摩5~10分鐘。

英國Snowden金葡萄糖胺凝膠有三大成分特色:

一、葡萄糖胺

二、印度乳香萃取物:散發溫馨清純木質香氣,又透出淡淡果香。

三、七葉樹/馬栗:滋補強身,健康維持,舒緩肌膚。

適合搭配運動與需要舒緩的部位使用!

 

 試用  

試用 

擦的葡萄糖胺,我記得之前也有試用過一款,但二款不太一樣,一個是凝膠質地一個是乳霜質地,擦起來的吸收度也會有些微不同,個人是覺得金葡萄的凝膠感覺比較親膚比較好吸收一些。使用方便度來說,Snowden金葡萄糖胺凝膠是用擠牙膏式的,而另一款x牌是用按壓式的容器,就使用上來說X牌按壓式的會比較方便一些。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使用後的體感表現的話,Snowden金葡萄糖胺凝膠塗抹按摩吸收後,體感是比較沒什麼感覺的,而另一款X牌的則是擦完會開始有一點感到溫溫熱熱的感覺,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擦完比較有體感作用的,這樣才會第一時間覺得有感嘛!

但我有上Snowden的官網,他們也是有出品其他系列的葡萄糖胺凝膠,其中也有使用後會涼涼體感表現的,這就讓我有興趣會想試試。再來是香味的部份,Snowden金葡萄糖胺凝膠是比較溫和木質清新的香氣,X牌則是薄荷氣味較明顯。

擦完Snowden金葡萄糖胺凝膠後,皮膚沒有出現任何不適,因這是屬於要長期使用才會有明顯感受的,所以我個人使用到現在約有5天的時間,我是早晚使用於雙腳膝蓋,目前是還沒有太大的明顯感受。

想看更多 這個商品的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5&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