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laire
  • 2018-11-23
  • 2453

英國Snowden金葡萄糖胺凝膠200ml          

首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有這個機會試用英國Snowden金葡萄糖胺凝膠200ml,當初看到這罐擦的葡萄糖胺眼睛為之一亮,因為長期抱小孩在家上下樓梯我的膝蓋越來越酸痛,立馬申請來試用看看。

 試用 

我試用的是『英國Snowden 5關鍵成分葡萄糖胺凝膠薄荷沁涼』:這款有加強薄荷配方,強力涼感更舒服,還有添加珍貴的玻尿酸和其他特殊萃取精華哦!

 試用 

打開來看看,凝膠是很療癒的薄荷綠。

 試用 

 試用 

 試用 

在擦的時候可以順便把痠痛的部位按摩一下,擦完後涼涼的感覺很舒服。這瓶英國原裝進口的葡萄糖胺凝膠我使用了一個禮拜蠻有感的,確實有舒緩了我的痠痛感,每天抱著小孩爬好幾趟樓梯的膝蓋輕鬆許多。snowden葡萄糖胺凝膠有專業滲透技術,而且有效穿透吸收重點是不含中西藥、類固醇,長期使用也不用擔心~現代人常常肩頸痠痛或是也有很多媽媽們像我一樣常腰痠背痛的都可以使用這款凝膠來緩解這些肌肉緊繃不適,不管是上班族、運動族、銀髮族都很適合喲!

 試用 

 

想看更多 這個商品的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5&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