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ua
  • 2018-09-21
  • 2824

【韓國沙龍級奇蹟小藍瓶】『LADOR PERFECT HAIR FILL-UP奇跡護髪精華』, 強勢來台引爆搶購熱潮          

 

試用

 

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送來的LADOR 奇跡護髪精華試用組,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是很大方的一組(10)讓大家試用,廠商真的很佛心。

LADOR PERFECT HAIR FILL-UP奇跡護髪精華是韓國原裝進口,高濃度護髮精華能幫助頭髮柔順,用完後會有做完沙龍的效果。

喜歡LADOR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網址購買喔 http://www.justwoman.tw/32101buy.aspx?id=38EBA22A-FA82-45EB-A39C-FA96F7A100D5 

常常使用一整套的洗潤護髮系列產品,但受損的頭髮還是一樣的乾澀,且也越來越常掉頭髮,導致頭髮都毛毛躁躁,剛好可以來體驗看看這個產品。

試用

瓶身很貼心,有再次標示提醒說明用1:1的比例去調配。
護髮安瓶的包裝也很適用旅行用,方便使用不麻煩,不愧是藍瓶奇跡。

那就開始進入頭髮精華液的試用

試用

首先護髮精華液和水1比1的比例下去調配,混合後變成乳白色質地,
洗完頭髮後將頭髮多餘的水拭乾,再使用護髮安瓶調配後的護髮精華抹在打濕的頭髮上,按摩塗勻讓他吸收3-10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即可。

試用

抹完後感想是,太小看這瓶護髮安瓶了,以為自己髮量很多,所以就一整瓶下去調配,結果塗滿整個頭髮還剩很多,還分給家人塗,真是太省了,一瓶可以用兩次,買到賺到的感覺。

氣味方面很好聞,是可以接受的味道,很喜歡。

吹乾後,頭髮變得很柔順,分岔的頭毛也不毛躁,感覺持續使用可以改善髮尾分岔的現象。

像我常常燙染頭髮導致頭髮受損且乾裂,使用後感覺真的是沙龍般的享受和沙龍般的頭髮香味。

這瓶為韓國知名護髮品牌LADOR暢銷16個國家,在大韓民國品牌滿意度第一名且染燙受損髮質適用

 

LADOR 奇跡護髪精華產品成分特色說明:

  1. 神經醯胺3:導入水分,形成頭髮保護膜
  2. 蛋白質:淨化營養,修護受損髮質
  3. 膠原蛋白:重建彈力,提升秀髮光澤以達立體豐盈
  4. 蠶絲蛋白:鎖護健康,使髮根強韌

 

試用

還沒使用前,頭髮很乾燥

試用

使用後頭髮變得很柔順,好摸,
秀髮更豐盈、髮質變得更有質感。

試用

 

想看更多 LADOR PERFECT HAIR FILL-UP奇跡護髪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