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島谷佳実
  • 2018-09-03
  • 1577

LADOR PERFECT HAIR FILL-UP奇跡護髪精華          

謝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LADOR PERFECT HAIR FILL-UP奇跡護髪精華♥

試用

島谷今天跟隨著女人知己進軍韓國,帶領部落客搶先體驗 「 LADOR 奇跡護髪精華液」

試用

不僅僅是 大韓民國品牌滿意度第一名 。

試用試用

更是 暢銷16個國家的「藍瓶奇跡」PERFECT HAIR FILL-UP。 

試用

(不是藍色海洋的傳說哦!)韓劇中毒太深😂

試用

不過想像全智賢這麼美麗動人尋找的浪漫帥氣的歐巴,當然也要擁有柔亮秀髮。

首先需要「藍色奇跡」傳說中的藍色安瓶「韓國知名護髮品牌LADOR 奇跡護髪精華液」試用

 

試用

 

先來個「 LADOR 奇跡護髪精華液」 試用前的乾燥髮質照片,(注意這髮尾)枯萎程度完全跟我的白眼成正比。XD...(是否感受到島谷的無奈至極。哈哈)

 

試用

「 LADOR 」 頭髮精華液使用方法極為簡單,居家達到沙龍級護理輕鬆方便 

試用

『將 LADOR 護髮精華液冷水 以比例 1:1 混合後會從液態化為"霜狀"即可將精華液均勻抹於頭髮,稍稍按摩頭髮。 』

 

試用

 

試用

「 LADOR 奇跡護髪精華液」韓國原廠製造進口,專為受損髮質、紫外線傷害等...染燙受損髮質適用。

試用

(亦可於TIP、染髮劑、燙髮劑中混合使用,可防止整髮中頭髮損傷,達到隔離保護頭髮的作用 !!!) 

試用

透過"韓國皮膚科研究院"實驗頭皮刺激的結果0.0%,頭皮不會感到刺激,可安心使用的試用

試用

「 LADOR 奇跡護髪精華液」使用前務必詳細閱讀合背,成分密密麻麻英文看不懂?!!!!!

試用

別擔心 GOOGLE 女人知己貼心翻譯解釋「 LADOR 奇跡護髪精華液」成分與益處。看完官方解說,再來就讓常跑沙龍級美髮體驗的島谷為大家簡略說 : 人體需要膠原蛋白維持彈性及光澤避免水分流失,頭髮抑是如此。

試用

而「LADOR 護髮安瓶」成分 膠原蛋白、神經醯胺、蠶絲蛋白 能夠迅速補充頭髮蛋白質流失而易受損而流失水分的分岔乾燥問題。

不僅僅是保養更是為頭髮添上一層保護膜,減少我們日常諸多無意間傷害頭髮而流失的營養,可以更容易維持秀髮光澤與柔順。

試用

試用

LADOR 護髮精華液 1  :  1 冷水 比例 1:1

試用

 

試用

攪勻混合

試用

「 LADOR 奇跡護髪精華液」會從液態化為"霜狀"

試用

液態轉為霜狀還不是最有趣的,更神奇的是 將「 LADOR 奇跡護髪精華液」倒入手中,你會非常明確的感受的手掌在微微發騷!(啊~)口誤"XD 是微微發熱啦。

試用

Magic~~~對於護髮精華液倒入手中竟然在微微發熱,起初還以為是錯覺。看完產品說明才了解原來不是島谷火氣太大自體焚燒啦XD。

是「 LADOR完美精華液的核心」即微發熱的自體發熱系統 + 鎖定系統(一次使用可保濕72小時,效果持續七天) 的獨家設計啦。

試用

頭髮洗淨後擦乾

試用

將 發熱的霜狀 「 LADOR 奇跡護髪精華液」液均勻抹於頭髮,

試用

左左右右、髮根髮尾無一放過。

試用

抹勻後,稍稍按摩頭髮。

試用

 

 

 

 

 

 

 

 

 

 

 

(島谷個人會以頭髮繞圈捏捏的方式按摩頭髮~)

試用

試用

抹勻精華液在頭髮上放置靜待 3min or 10min 沖洗吹乾即可喔!!!

試用

試用

今天島谷是靜置10分鐘後,吹乾秀髮~

試用

 「 LADOR 奇跡護髪精華液」使用一瓶後的成果照,因島谷有燙捲髮,不好用細版梳為大家表演梳子掉下來魔法XD。

但相信有眼睛的可清楚注意到髮尾與原本的稻草明顯光澤,島谷的捲髮弧度也因為充分營養及水分的補充更顯光澤,弧度比原本更明顯輕盈。(這就是捲髮的特徵喔~捲髮想維持弧度美麗最重要的其實不是造型品,而是良好的保養補充養分。)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其他注意事項

 

島谷順便分享好消息喔 !!!!

【LADOR 台灣代理商 招募中】,想要成為 LADOR 台灣代理商可點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act/agent/32101/index.html 

 喜歡LADOR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網址購買喔   :

 

看更多 LADOR PERFECT HAIR FILL-UP奇跡護髪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