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8-08-20
  • 2303

創造奇蹟打造光澤感美麗秀髮「LADOR 奇跡護髮精華」          

 

在炎炎豔日下熱能吃一碗消暑的挫冰真的是一大享受,而秀髮呢?每個女孩都幻想著能像廣告一樣有著烏黑亮麗的長髮手指一流過又順又柔軟,但是這個畫面總在現實生活上在手指一流過的瞬間就會卡在秀髮間…….讓人覺得這個想法永遠只能是個幻想。

首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ADOR 奇跡護髮精華」體驗機會讓我們的夢想不再只是個幻想。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這次體驗的是「LADOR 奇跡護髮精華」,是在韓國讓韓妞們都瘋狂的藍瓶奇跡,話說有讓肌膚立馬回復到少女肌的安瓶,當然也有秀髮所使用的小藍瓶裡面含有滿滿的精華液使用後可以達到一週7天護髮效果,收到包裏是有著女孩喜愛的帝芬妮色系搭配著白底,以一盒有10小瓶113ml的容量,滿滿的小藍瓶讓人期待不已。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LADOR 奇跡護髮精華」是來自韓國且在大韓民國品牌滿意度第一名,在全球更是NO1暢銷16個國家「LADOR 奇跡護髮精華」以高濃度保養瓶概念設計,在護髮精華商品中已成為銷售最亮眼且回購率驚人滿意度超高的護髮商品,可別小看這樣子小小的藍色安瓶內含了滿滿的蛋白質、膠原蛋白、神經醯胺及蠶絲蛋白,有助於頭髮光澤、營養、柔順針對染、燙、紫外線受損髮質都有強效修護的作用。

    LADOR 奇跡護髮精華」的藍色瓶身內裝載著透明的液體,白色透明的蓋子只轉開就能使用,打開後能聞的到滿滿的香味讓人好像在使用香水一般。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LADOR 奇跡護髮精華」使用方法非常特別,在瓶身上有著MIX1:1的字樣是指需將產品與冷1:1混合即可成為霜狀,再把霜抹於髮質,自然放置3~10分鐘後沖洗即可,若是染髮或燙髮混合使用可以防止頭髮損傷且起到保護頭髮的作用是一款染燙受損髮質適用的護髮精華液。

依照說明紙條的步驟準備了一個小盒子我使用一小藍瓶一半的量加上一樣量的冷水混合,馬上就有如紙條上一般「LADOR 奇跡護髮精華」立即變成白色霜狀,氣味並未因為加入冷水而變淡,取適量在手心能看到完全白色半透明霜狀,塗抹在秀髮上且針對頭髮較為受損部位加量使用,完全塗抹完後我就接續洗澡這樣子等身體洗好了也差不多能將頭髮沖洗了。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在完全沖洗後吹乾秀髮時就能明顯感受到不一樣了,以往在頭髮洗淨後光是要到使用毛巾拭乾到吹髮的程過中我的頭髮就會因為乾燥而打結且過度拉扯下許多頭髮就這樣子落下了,光是髮個頭也掉了一堆頭髮實在嚇人,在使用「LADOR 奇跡護髮精華」後能發現拭擦秀髮的時髮絲超柔順且完全不打結,連梳子也是多餘的只是雙手順一順就能吹髮了,而且質地溫和到除了頭皮外連會被頭髮碰觸到的雙脥、頸部完全都無過敏反應。哇!!真的讓我驚呼了。

    在吹乾頭髮後髮絲整個超輕盈且好柔順哦!!重點是還帶著亮澤感,好像去了一趟美髮沙龍一樣,如上圖使用前後的髮尾及全長髮樣就能知道一切靜在不言中了。

試用試用試用

    梳子測試我並未在吹乾頭髮的當下體驗,因為使用完「LADOR 奇跡護髮精華」後頭髮髮質很好無論怎麼梳都是滑順無比但是睡覺後、上班載過安全帽且經過烈陽照射風吹後呢?在工作一天辛勞下班後再來測試梳子是否能一次就滑順過秀髮,先來正常梳一次(過關)再來反著梳一次(也過關)最後用梳子握把晃動部份秀髮完全不糾結(再度過關)

 

試用

喜歡LADOR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網址購買喔http://www.justwoman.tw/32101buy.aspx?id=1C34452D-1A2F-489C-9EC7-4F8F12B40093

 LADOR 正在招募台灣代理商,想要成為 LADOR 台灣代理商可點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act/agent/32101/index.html 

 

想看更多 LADOR PERFECT HAIR FILL-UP奇跡護髪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