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頭髮保養 舒妃紅藜絲亮修護菁油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ichelle
  • 2017-06-07
  • 3963

「舒妃紅藜絲亮修護菁油」 十秒內改變秀髮 宛如絲緞般柔順x亮澤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舒妃紅藜絲亮修護菁油

 

別以為頭髮沒有生命力

別以為髮絲沒有光澤不要緊

別以為髮根斷裂沒關係

除非你想出家  否則請好好對待您的秀髮!

 

我看到許多人愛燙髮,造型很浪漫,但髮質卻很糟!

我看到許多人愛染髮,髮色很漂亮,但活像個托把!

長髮的人大多會覺得要注重護髮,

但其實短髮也是要護髮的! 特別是在及肩的尷尬期,

每天起床後不用吹風機吹整,就會東翹西翹,其實反而更傷髮質,

雪兒的頭髮,基本上不染不燙,為的就是留長後能夠捐給癌症中心,給需要的人使用,

每次一剪完30公分的長髮後,頭髮真的就跟妹妹頭一樣,看來很呆(但很省洗髮精~哈)

不過一到了及肩的長度,就頭痛了@@ 

所以吹風機是每大早晚要用的東西,但這樣卻很容易因為高溫而傷害了髮質,

除了洗髮精外,最重要的就是護髮產品了,

“免沖洗”! 一直是我選擇的不二原則! 要沖洗的就用潤髮乳就夠了,如果連護髮的還要沖洗,我在浴室到底要待多久的時間 >”<  NO!NO!NO! 就是要免/沖/洗!

「舒妃紅藜絲亮修護菁油」好吸收,不油膩,使用多種植物性成份,而且 ! 這根本就是為了我而設計,一拿到手就等不及要來試試了!

試用試用

瓶身小巧可愛又便利,隨身帶著也可以,收納也方便,且不佔空間,壓頭設計,釋出份量剛剛好,當然重要是它的效果~

試用

先來看看「紅藜絲亮修護菁油」的5 種植物成份及功效,

  1. 紅藜麥萃取-防止斷裂、延緩老化。
  2. 玫瑰果油-活絡髮質、修護髮尾。
  3. 有機乳油木果油-潤澤髮絲、柔順髮質。
  4.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修護滋養、柔順光澤。
  5. 有機橄欖油-預防分岔、撫平毛躁。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光是這五種滋潤成份,對秀髮甚至於頭皮,都是相當有益處的,用過舒妃的紅藜護髮油,感覺它真的賦予毛髮如絲緞般的光澤觸感,柔順好梳理,髮絲不糾結,猶如到美容院作了護髮般的感受般~

 

「舒妃 紅藜絲亮修護菁油」用量不需多,輕輕按壓一到兩次即可,頭髮長的人當然就適量添加,均勻抺於髮根處即可,不論是洗髮後、造型前或是外出作防護,只要紅藜護髮油,輕輕一抺就足夠哦~

 

紅藜絲亮修護菁油的外包裝設計,很簡潔,乾淨透亮的外盒,搭配透明瓶身,很是簡單俐落,製造日期與使用期限則是標示於外盒底部。

試用試用

來看看整個使用過程最清楚了吧~

這是我剛洗完頭髮,尚未吹乾的原貌,因為之前剛剪完短髮所以有燙了點彈性燙比較容維持內彎,但到了及肩的長度,真的沒辦法,還是要天天吹整,所以真的很傷髮質,因此護髮產品不可少!看到右方照片上的頭髮了嗎?洗完吹乾時總是會翹翹的,沒有平順。

試用試用

只要按壓一~兩次的「紅藜絲亮修護菁油」,塗抺於髮中間到髮根的位置即可。修護菁油的味道,沒有刺鼻的人工香精味,而是淡淡優雅的果香,感覺比較像是乳油木果油所自然發出的清香味,很舒服,觸感很滑潤,無油膩感且吸收的速度極快!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來看看使用前後!

擦完「紅藜絲亮修護菁油」後很明顯的改變~原本很雜亂捲翹的頭髮,變得整齊又柔順!

試用


 

原本黯淡乾燥的頭髮,瞬間吸收後立即呈現亮澤與滋潤感!


試用

 

原本打結的地方也能感受到順暢不糾結哦~

試用

最後只要將手中殘餘的修護菁油,輕輕塗抺於頭髮頂部及周圍即可哦~看看,只要一點點的絲亮修菁護油,就足以讓秀髮呈現無睱的光澤及柔順感囉~

試用試用

試用

秀髮要防斷裂! 抗分岔! 很簡單,只要「舒妃 紅藜絲亮修護菁油」,管它吹/染/整/燙! 柔亮!10秒內搞定!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舒妃紅藜絲亮修護菁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