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頭髮保養 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梁詩宜•Kira
  • 2017-05-09
  • 1249

[保養]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調節頭皮.防止頭髮脫落.抗頭皮屑.閃耀月見光芒.只需9天一順到底          

我的動心得:https://youtu.be/oxdqdQpf8YE

試用
不知不覺又來到了夏天,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像詩宜一樣,天氣悶熱不只肌膚的油脂分泌旺盛,就連頭皮也一樣,尤其是天天通勤的上班族,總是騎著機車還戴著安全帽在大太陽底下通勤上下班,頭皮的悶熱就更難受了,詩宜也常常在夏季或換季的時候,會有頭皮癢、頭皮屑甚至有時候頭皮還會長痘痘,真的是很崩潰阿,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它的成份含有月見草、海藻和蘆薈,月見草含豐富的OMEGA-6脂肪酸,能調節頭皮、強健髮根、防止頭髮脫落還能抗頭皮屑,添加全天然配方,讓我用得安心又健康,不僅適合所有的髮質還能溫和潔淨頭髮,從髮根解決問題,抑制油脂分泌旺盛,而且由內而外滋養秀髮,讓我的秀髮柔順有光澤!


試用

首先就先來介紹產品嘍!
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包裝是黑色系,非常的簡潔有質感!內容物是一組三瓶,包含:滑九天月見草洗髮精300ML、滑九天月見草滋養霜200ML、滑九天月見草髮香水48ML

主要成份:

月見草:月見草對調節人體激素有很重要的作用,尤其是針對女性,它非常適合甲亢型脫髮、更年期脫髮或者產後脫髮這類人群,可以強健她們的髮根讓頭髮健康。月見草油含有OMEGA-6脂肪酸,和人體的血壓、荷爾蒙水平,包括皮脂腺代謝有密切的關係,這些因素都能左右頭髮的生長。月見草的抗炎作用可以對抗頭皮引起的真菌、頭皮屑等問題。所以可以調節頭皮、防止頭髮脫落和抗頭皮屑

奧氏海藻提取物:由於海藻富含多種生命活性物質,如多糖、高不飽和脂肪酸、牛磺酸、胡蘿蔔素、腦淳及海帶氫酸等

蘆薈精華萃取:頂級蘆薈精華能幫助降低發炎反應

迷迭香植物萃取:迷迭香油用於身體上的香水或使一個房間發出的香氣。它像薰香一樣被燃燒,或在洗髮水和清潔產品上使用。


試用

了解完產品,就立馬來一一分享給大家看嘍!

滑9天月見草洗髮精:適合所有髮質,溫和潔淨秀髮,改善毛囊營養供給狀態,從髮根解決問題,抑制油脂分泌過旺。

採用按壓瓶設計,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滑9天月見草洗髮精按壓出來是炭黑色的凝露狀,非常的特別阿!第一次使用到黑色系的凝狀物洗頭XD,非常容易起泡,而且有很舒服的香氣,我好喜歡阿!


試用

滑九天月見草滋養霜:滋潤修護毛鱗片,迅速補充髮絲空洞,令秀髮散發迷人香氣,給秀髮最頂級的保養,滋潤髮絲一順到底。

採用軟管設計,是在洗髮精後使用,擠出來也是灰色系,詩宜都是在洗髮後,擠出適量後,對頭髮稍加按摩,然後詩宜會用熱毛巾將頭髮包起來,促進滋養霜吸收嘍!這樣就可以先洗香香嘍!洗完香香再沖洗乾淨,護髮也一起完成了,是不是很聰明阿,哈哈!

而且滑九天月見草滋養霜可以一瓶兩用喔!用量多的話需沖洗,用量少的話可以當作免沖洗護髮霜唷!


試用

滑九天月見草髮香水:可當免沖洗謢髮素,由內而外滋養秀髮,令秀髮柔順有光澤,方便隨身摧帶補充髮絲水分,有效去除異味。

滑九天月見草髮香水是採用噴霧式,按壓出來是水狀,香香的,可以在吹完頭髮後使用,小小一瓶也可以隨身攜帶,隨時保濕,隨時來兩下,頭髮柔順有光澤,而且它還可以去除異味,身邊有人抽煙或者去吃烤肉,就不用怕頭髮臭臭的了,超棒的啊!

 

試用

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添加全天然配方,使用起來非常安心,而且一組三瓶的禮盒式設計,不論自用或送禮都非常適合,不僅適合所有的髮質還能溫和潔淨頭髮,從髮根解決問題,抑制油脂分泌旺盛,而且由內而外滋養秀髮,讓我的秀髮柔順有光澤,這麼棒的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用它迎接這個夏天吧:)


想看更多 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 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